Monday 26 December 2011

虽然过了,但还是想祝大家冬至节快乐和圣诞节快乐 :) ... 妈妈从KL回来后我就一直忙到现在 /.\... (忙什么我就不说啦 :p... you know i know lerr :D )虽然累,可是很开心 :D... 不懂大家跟谁庆祝圣诞节呢? 去哪里庆祝呢? 开不开心呢? 快来告诉我吧.. 呵呵 ^^...

我呢? 我都跟家人庆祝...昨天去,今天下午就回来了 :D..(忘记地方名了><.. Sorry :p ) 虽然只是2天1夜,不过满爽的 :D... 尤其是可以看到早上和晚上KK的风景><... 是超美的咯 ><!! 有照片可是不在我这里..呵呵^^..拍谢啦 :p.. 最讨厌的就是很多各种各样的虫 -..- ....真的很各种各样... 看到我都晕@@..... 飞来飞去的 ><... 超恶心 >~<... 不过它的风景真的很美 :)...

好啦.. 我就写到这里啦 :)..因为我也不知我还要写什么... 呵呵^^...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