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BACK! I'm BACK! ♥

我回来了! 我真的回来了! xD

我的宝贝部落格.. 真的很对不起它 >3<.. 忽略了它那么久 /3\...

今天没有做工... 本来想跟白白和黑黑去找老虎... 可是我睡错觉了... 起身的时候妈咪已经走了 T^T..
所以只好在家包电脑 x)..

想想下, 我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所以来更新 :D..
我也很久没有save我"男人"照片... 所以来save多多吧 x)..
还有........................ 很多很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过得好快...
已经二月了....
我在那里做工有2个月多... 下个月的3/3/2013就满3个月了... 下个月也是我在那里做工的最后一个月 :)...

过后吖..... 还没打算 /3\...
再看看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觉得我在做工的时候, 好像在一间课室一样.... 其它店就像其它课室....

我记得有天... 我和同事去CT Department买东西...
我们结完帐要回店里的时候,看到老板娘的姐姐, 也就是BC的老板娘....
我们就掉头回去CT里躲....

回到店里后我们就一直笑 xD....


然后有时也会在店里乱吵乱闹.... 就好像在学校一样....
有时也有跟同事不开心的事发生.... 可是过几天就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姐妹老虎有男友啦.... 真的很替他开心....
他的男人也好像对他很好.....
希望他很了解老虎她是个怎样的女生....
不要让老虎受伤....
也要好好照顾老虎...

至于白白呢...... 两个一直都很幸福... 最近有没有吵架我真的不知... 希望没有噜 :)

My Sister, 答应我.... 遇到什么挫折或不开心的事或想诉苦....
我, 张碧珠永远都在... 除非我死了 :p

那次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真的很对不起....
也希望永远都不会再发生了 :)

爱你们 ♥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黑黑呢?

虽然有联络..... 可是还是不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 =3=...

有时信息下会不见人...

希望他一切都安好噜 :)

还有学校的朋友也一样..... 都不知他们怎么样了 >3<...

好期待那成绩的那一天... 可是又很紧张 /3\...

只好等噜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闷.... 休息两天后就开工了 /3\...
令色的老板娘....
好的时候就笑得像天使一样....
坏的时候就像个恶魔 ....

讲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我店的老板娘 =3=...

算了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写在部落格的东西好像都写了....

Hmmmmm.......


就这样先咯 ^.^v ...

# 继续追我的戏 "真爱找麻烦" ♥


Bye ~ ♥

下次又空再更新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