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

我工作已经有一个星期多了....
很SAD的是... 没有朋友来找我 T3T...
Hais... 算了吧 :)

我也开始跟那里做工的人聊得来....
只有跟那个男生... 很少说话... 有的只是关于工作的东西罢了....

其她都是女生... 有五个, 不包括我 :D...
她们都很好笑... 有其实那个做part time的傻婆 xD...

听说17号老板和老板娘会去店... OMG!!
我是时候做心理准备了 >3<....
希望那天我会做得很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过多几个星期... 又要开学了...

很高兴得是我不用去上课了...
可是我还是要早早醒 =3=...
要去姐姐的学校哪里帮忙 /3\...
下午又去店里做工...
Hais... 想到都累 T3T...

希望那一个月快快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讲真的..... 我不懂要写什么.....
可是还是写了 =3=...

我知道我很"废" :p...

好呐... 就这样.....
下次再更新 :)...


*住在Sabah KK的朋友们...
记得去City Mall 的 BINGO 店找我(JANE)
因为........ 是有原因的 >3<...
去那里买多多衣服就可以了....
如果觉得贵... 至少也买一件嘛 /3\....

现在有SALES... 要知道更多就去哪间店吧 :D..

先谢谢咯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