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想 :)

今天放假,没做工 :)
本来可以睡比较久的.. 哪里知道姐姐要我陪她去找她女儿的衣服 =3=...

当然, 我那么早写部落格不是为了抱怨或诉苦什么的...
是因为两个sopo和一个solao /3\..

昨晚7点多回到家... 脱lens, 冲凉,吃东西.... 妈咪煮了我最爱的鱼头米粉 :D...

吃饱了后就online, 继续追我的戏....
看了差不多一小时... 眼睛开始有点痛.... 然后又莫名奇妙的发冷....
身体很累很想睡觉.....

很奇怪的是.... 10点都不到我竟然想睡觉 O.o?!
平时12点了都还不肯睡....

可能... 我真的太累了所以才那样的吧....

所以, 做好我该做的东西后我就去睡觉了....

躺在床上, 关眼睛, 睡觉................................................

Hais....... 睡不到... 可是我真的很累......

算了... 听歌......
歌差不多听完了... 我还是睡不到....
平时听一两首我就睡了....

而且心里好像有点不舒服..... 可是我一直想不到是什么...

一直翻身,一直想......

最后............... 看电话................ 知道是什么了.......

原来是那三个 >3<..

看时间... 差不多要12点了如果没有错....

想打电话给他们.... 可是怕打扰到他们...

可是我还是打了.... 如果不打, 我就睡不到...

打给白白... number busy /3\... 可能在跟她的爱人讲话... 所以打给老虎....
接电话了, 可是她听不到.... 在打第二次... 接了,也听到了... 哈哈哈哈哈 xD.... 心很爽的说.... 那么晚了她还在看电视 /3\...
其它的内容是什么就不说啦 :)..
又打回给白白... 她接了..... 听她声音... 很明显的.... 她在睡觉...
真的很不好意识打扰她睡觉... 可是因为太想她了所以才打的 >3<....
内容我也不说 :)
最后... 打给黑黑...... 他接了, 可是我按错东西... "kep"电话了...
以为他很好心会打回给我... 就知道没有... 信息我罢了 =3=...
没回他信息... 因为很懒惰要打字... 打回电话给他....
那么晚了.... 他在跟zombie打仗..... 真是服了他...
内容我也不说..... 不过... 很好笑的说... 可是我还是不说... 哈哈哈哈 xD... 只有我和他知道 :p...

其实我打给他们我电话钱也是不多.... 只有1块多罢了.... 打给他们后就剩下RM0.13...
哈哈哈.... 钱没了没关系.. 还可以reload过.... 可是......................................... 不知怎么说 /3\...
自己知道就好 :D


最后吖.........................

我工作有三天了.. 今天没算进去... 因为放假 :)...
可能一开始是很累的吧.....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会比较好.. 不会很累...
我也要谢谢我的妈咪... 载我去又载我回 T3T... 那到薪水我一定会给妈咪钱的 :D...




好啦... 就这样咯 :)..
有时间再更新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