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December ♥

Hello December :)
Welcome you..

十二月啦~~
我也找到工作啦 :)
今天早上被一个很好笑的梦吓醒...
那就是, 昨天白白有share一个status在FB...我一直很想问她在讲谁,我也大概知道她在讲谁... 所以我就没理那么多.... 那里知道我发梦到我在梦里面问白白.... 我问她说"那status在写谁?", 当我要问是不是alien的姐姐的时候,突然间有个人(alien的姐姐),她就讲"我啦..很明显"... 那时我就被吓醒了.... 哈哈哈哈哈 xD...
吓醒过不久又有信息.... OMG! 差点忘记我下午还要interview =3=...

12点我就去冲凉准备....
12点半就出门... 我的"鬼"朋友一直吹我 >3<....
哈哈哈... 谁叫她那次知道,还我和老虎等那么久 /3\... 这次就到她 xD..
到了那里,本来想打给她问她在哪里... 看到她在KFC外面那边座着等... 哈哈哈哈哈哈... 那样子很好笑 >x< .... 过后我们就去Interview....
到了那里,老板娘不在,去吃饭了....
刚好我们也没吃... 所以我们也去吃....

一直在想要去哪里吃.....
我们去PlayGround那里吃... 可是那个menu看不得人的...
所以.......我们......走!! xD...

"鬼"朋友说要去买chatime喝...
买好了后,我们就决定去food court吃....
"鬼"朋友不要吃,我叫烫板咖哩鸡面....
不错吃 :)...

过后我们就去回那个店interview....
幸好那个老板娘没有问那么多问题.... 而且直接给答案... 我喜欢! 给她一个 LIKE! xD

老板娘问我们几时可以开工... "鬼"朋友说明天... 我有点给吓到...
我就跟老板娘说明天再给答案... 过后我们就走啦 :)

我们去e.novel... 我想买指甲油....
我们在选的时候,我们想看下颜色美不美... 我就拿"鬼"朋友的指甲tast...
tast完了, "鬼"朋友才讲去Black Queen看 =3=...
到了那里.... 全部都不美... 看都知...

我们又到回去e.novel... 当我要拿指甲油tast下... 那个工作人员就过来说" Miss, itu tak boleh tast thu".. 尼马.... 那个脸欠大到死!! 也是一个 FAT BITCH!!
我答她"oh"过后,我们就拿我们要的颜色... 还钱过后就走人!!

我们没地方走了,我们就打电话给自己的家人...
我们也顺便comfirm以下要几时开工.... 我想在星期三... 因为星期二我有人来我家帮我和妈妈她们弄头发....
可是"鬼"朋友说要星期一..... Hais....
我也在星期一吧 :)...

决定好了我们就去会那个店.... 我是早班,她是午班....
星期一去做工才拿制服.... 满美德说 :)

过后我们就回家呐 :D...

HUH!! 感觉满爽的....
第一次做工 >3<...
有点怕又很紧张 /3\...

Hais..... 老虎吖..... 你不要再伤心了哦 :)...
我处之前跟你说的话.... 记得哦 Xp...

好呐... 就这样...

Bye :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