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First Time & First Day :D

Yawwwww!!! 今天第一天工作... Beh bai ohh xD
早上8点妈咪叫我起床 /3\... 不舍得离开我的床 T3T...
没办法... 为了赚钱 :)

起身后就冲凉刷牙洗脸... 准备好了后就等妈咪 :)
到那边已经9点半了...
大门口没开... 其它玻璃门也没开... Otoke?! 没开我怎么进?
怀疑他们是不是跟我讲错时间了?!
走去背后看.. 看到有个人进去.... 我也去看下能不能通过那个门进里面....
Beh bai ohh.. 可以呐....
吓到一下.. 怕进不到,然后迟到 >3<..

进到去... WIN!! 店还没开 =3=...
在等的时候热死我 =3=...
当然! 我也不忘, 自恋一下 xD..

过不久那个人来了.... 我也跟着nuhh :D..
她说早上是要扫地,整理一下那些乱了的衣服...
Okayyy :D... 幸好不是我一个人做完呐... 不然我砍死他们 xD... (我很坏我知道 :p)

做好了... 开始开店了.....
有些顾客看看衣服罢了... 有些也有买啦...然后我的上司有跟我讲很多... 教我怎样结帐和很多很多....
最恐怖的是.... 上班时不能玩电话... 可以是可以, 可是要藏在角落玩....
不能迟到... 不然被扣薪水... 一分钟RM1.00... 十分钟就RM10.00 T3T...
最可怜的是... 休息的时候自己去吃... 没人陪 /3\..
我今天就是那样 >3<.. 孤零零的一个人... 好像傻婆 =3=...

店里的工作人员... 不错啦 :)...
很热情很善良 k0n0n的... 可能第一天... 没那么多话讲...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能跟他们比较聊得来...
不过我还是觉得不会那么聊得来... 因为他们都是聊化妆品,头发,衣服等 =3=...
我?! 还好噜... 都不会很有兴趣叻....

算了吧 :)...

哦! 对了!
今天有个男顾客... 不会很帅也不会很丑... 还看得人 xD (我很坏我知道 :p... 我自己也不会很美, 还敢讲人 /3\)...
他很忙哦... 一直走来走去.... 很明显的... 他超级的赶时间....又 看着电话一直骂粗口 =3=...
我也跟着他一直走来走去....
又叫我给他意见什么衣服配他... 给了又说不好看 =3=.. 又坚持要红色...
又问我他选的配不配他... 讲配他又不信 =3=...
又叫我拿出来全部白色的长裤... 拿了又说不要 =3=...
又叫我拿那些眼睛给他看.... 拿很多出来... 结果他全部不要 =3=...
最后他才买那个裤子 =3=... 赢了咯?!
幸好他没有叫我去stor找他要的size.... 不然我真的砍死他 >3<... ( I know i'm bad :p)
因为我不喜欢去stor找货... 号码乱到死 >3<... 弄到我很乱...
今天第一天工作... 遇到最麻烦的顾客 T3T... 幸好他好看的人, 我看得顺眼... 不然我会一直"chot"他到我爽 xD.... ( I know.. I know.. I'm bad bhuu >3<)

还有! 还有! 有个韩国男顾客.... 不靓仔的 T3T...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很坏 Xp)
虽然不帅... 羡慕他会讲韩语罢了 xD... Beh bai ohh.. 他也会讲华语 xD..

今天第一天工作.... 不错啦 :D... 有免费chatime喝 xD....

我的"鬼"朋友.... 有点可怜的.... 他的顾客都是要那些摆在高高的东西... (知道她的.. 一定明白我什么意思 xD.. I know liao bhuu.. i'm bad :p)..

然后....................................... 没有了 :p...

明天我是午班.. 她早班.....
可以睡迟一点 xD..


好呐... 没什么东西写了... 就这样.......................................... (被你征服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