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

更新! 更新! :)

那么晚了还更新..
Hais.. 没办法... 手痒痒.. 想打字 xD...

昨天没做工,可是还是不能睡到自然醒 /3\... 为了要陪我姐姐去找她女儿的衣服...

等了半天... 电话还没来.... 心想"在不打来我就去睡觉... 不出了"...
结果电话就来了 =3=....
叫我快点准备... 她来载我...
WIN /3\....

冲好凉就看到她在等我....
WIN.... 做飞机来咩... 那么快到....

我准备好了就走噜....

去载了她那两个的麻烦女儿后我们就去karamunsing...
姐姐下车不懂要做么...

然后来了一通电话后...
姐夫就去parking, 然后叫我们下车.....

很明显了.... 他是要去他亲戚那里....
我还以为是去谈生意... 结果他是去剪头发 =3=....

看他在剪头发... 他女儿又捣蛋到死...
结果就带她们去买冰淇淋吃....

买好了后... 回到那个店..
姐姐就问我要不要染头发...
我说我没有钱...
我姐夫答到很爽的"我付啦"... 然后后面加一句"等你拿到薪水记得还我" ..
=3= ... 被他气死...

那时我考虑了很久...
我说我想染灰色.... 结果我姐夫的亲戚(店里的老板)说,如果染了我头发会坏, 过几天后我头发会像铁丝....
OMG /3\!! 我很怕要染了...
可是灰色真的很美 /3\...


灰色然不到..我又不懂我要染什么颜色...
最后他就叫我相信他... 他帮我想我适合什么颜色...
那就好吧... 相信他 >3<..

因为他要帮别人剪头发.. 所以就叫另一个人帮我染....

不错... 样子不丑也不帅... 高高的... 讲话很像台湾人 xD...

我第一次染头发, 所以我觉得有点辣...
我屁股也坐到很痛 >3<..

他帮我洗头的时候很舒服... 我也很享受 xD...
好久没给别人洗我的头发了 >3<...

他帮我吹头发的时候,我们一直讲话...
感觉很像情侣的说 A____A...
可是那只是我在想象罢了 =3=...
不是真的.....
当然我们聊得都是关于头发的...
他问我满不满意我头发的颜色... 我说,Okayy啦 :D...
问我以前有没有电过头发.. 跟他说没有后, 他又说 "怪不得头发那么直".. 那是在称赞吗? A_____A..

他帮我弄好了... 想跟他拍张照.. 可是不好意思....
所以就没与噜 /3\...

姐夫还钱后我们就走了....


过后, 过后的我就不说啦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哥哥跟我说... 如果我去PLKN我的头发一定要染会黑色 =3=..

WTFish ?!

希望不是真的..............................

我才没他那个美国时间去染回!!

真的很讨厌 o0o!!!

Hais.................................



到时候再来算吧 /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