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奇迹! 开心! 难过!

 Hmmm...先来讲昨晚发生了一件我发梦都不可能发生的是吧 :)
昨天我还以为在家里吃晚餐...可是看到妈妈没有煮饭,就知道要出去吃饭...所以我就去冲凉,换衣服,带lens :D... 在路途中,爸爸说去吃PIZZA...然后我就在心想"前天才跟补习老师还有nancy她们去吃,现在又去吃?" ... 过后就没理酱多,觉得很累..就睡下觉...妹妹说到了..睁开眼睛...我整个人给吓到! 因为爸爸去的地方跟前天去的地方是一模一样的... 进去的时候,看见那些员工又是一模一样的...感觉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 就没理那么多...哪知道座的地方也是一模一样的-..- ....奇迹 ... 然后就点餐..吃饱了就去Melenium的CKS买东西..买好了就回家...
这照片是我出门前拍的照


现在就来说今天一整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咯 :)
早上八点++就醒了...被妈妈叫醒的..因为要去UMS做pasport...醒来就去冲凉,刷牙,洗脸,换衣服,带lens :D ....然后就出门... 
到了UMS...妈妈就去拿号码.. 然后就等号码..
(这就是我的号码)
我弄好了过后,我就告诉妈妈说我要去走走..妈妈就说姐姐会来,然后妈妈就叫我跟姐姐的车...然后我就赶快信息白白(Michelle)说我能去...  到了karamungxing,我跟姐姐去找她女儿说要帮女儿换衣服,因为她女儿有参加Helloween Party...然后我就忙上忙下的,走上走下的.. 忙完了过后,我姐夫的姐姐就叫我帮她拍照...我心想"我刚忙完你又叫我拍照? Hais..算了吧..拍照是我的兴趣." 拿了相机就一直拍照... 

然后.....没什么好讲的................ 跳

白白说他们到了McD..我就说我还在吃...叫他们先去走... 我吃饱了...刚要信息白白说他们在哪里? 哪知道她早我一步先信息我说他们已经走了...然后我就说没关系...感觉有点失望的说...我也没怪他们啦...怪就怪在我吃的慢吖..还有我姐姐不让我走,说要等他们吃完先才能走-..- ..什么道理吖 ><!!! 然后我的心情超Down的 ><!! 一直在想他们会不会生气我,不开心还是什么的.... 
然后就跟姐姐走走咯... 姐夫他说他要去做工一下...问我们要去哪里? 姐姐就说要去CP..那知道姐夫听错了还以为我们要去City Mall...所以我们只好去City Mall咯... 在City Mall看到很多豹纹的衣服,裤子,鞋子,冷衣,等的...第一时间就想到白白...因为那是她的最爱还有小黑黑(Kelvin)...然后看到一间店有老虎的图案,我就想到老虎(Nancy).... 
姐夫到了,我们就回家..回家的路途中,看到一个车..开着窗..他人黑黑的...就想到黑黑(Milton)...自己还在傻笑...很笨吧...
回到家..进房间就趟在床,本来想睡觉,可是带着lens..所以就脱了lens就去冲凉...然后就在这里online写blog... 

想到明天要去读书..就想到tulang(pn.shen)跟我说的话... Hais...就照她的话去做吧 :')

最后,我想告诉白白,老虎,小黑黑和黑黑说"对不起" ...我虽然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生气我还是什么...我只想告诉你们"对不起" ...我今天是可以说我放你们飞机...可是我真的不想的... 对不起 ><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