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就酱 :)

先来讲昨晚上发生什么事情吧 :D ...想到都好笑 xD



这照片是昨晚上在PIZZA拍的照片,我们吃饱了就去厕所拍照...发现厕所没有镜子可以拍,所以我们就去洗手盆的镜子拍照,因为镜子够大 xD... 在拍照的时候我们其实很害羞的..因为有人在看..呵呵^^...可是我们还是拍了..在拍照的时候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要知道就问这照片的其中一个人咯 :p ..
这照片是,天使(angel)看到补习老师的女儿在洗手,所以就叫她来跟我们一起拍咯 :) ...至于老虎(nancy)和八公山(erica)呢..不知她们去了哪里..呵呵 ^^

然后老师还钱了,我们就照一个大合照...合照没有在我电话所以没有放上来 :p... 
然后吖...我们就去CITY MALL走走...老师说只能走15分钟...我们就在那里埋怨说酱短的时间好过不要走...可是我们还是走-..- ... 我们本来说要一起买一样的东西的...到最后还是没买-..- ...然后我们就去CD店看东西...哪里知道给我看到我偶像的poster了><!! 超像买的,可是老师说要走了..所以只好下次在去买咯...过后我们就回老师的家等车咯 :)...
车来了我们就各自回自己的家了...
就酱 :)

现在就来讲今天发生什么事吧 :)
今天6点++就醒了...是被那个大肚婆叫醒的 -..- ... 想睡回去,又被她吵醒 ><!! 醒来就叫我搬全部在房间的东西出来...因为她要收拾房间....结果收收收就收到下午....本来说下午要去做pasport的...可是我妈说我们收的太慢了,就先带我哥去做先咯...因为明天早上我哥就要回他学校了...然后明天再去做我们的paspot...
然后我就online写blog咯...呵呵 :p ...

然后........我不知道 :p ....晚上会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 :p ...

就酱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