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记得要笑一个哦 :D

Hello! 大家好吖 :) ,好就没开blog了,因为不知要怎样edit所以没开,没写..Hee x),很笨吧..因为觉得不美所以不想写..不过现在我不理了,不管它美不美的,只要我觉得OK就好了 :D ..


开始写我今天的心情咯 xD


早上醒来就去刷牙,洗脸,冲凉然后去换校衣...当我要去厨房装水的时候,就听到姐姐跟妈妈说"那个猪马只顾自己的,不会帮我准备一下我的女儿"..当我听到的时候我很想顶会她,可是还是算了吧,看她在大肚婆份上...然后就去饭桌吃早餐,吃饱了再去也不迟..上车的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她要那样对我? 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然道我帮她的还不够多吗? Hais~ 算了吧! 
然后就告诉自己说到了学校就笑着面对朋友吧..不要让朋友担心了^^ ... 哪知道,进到课室,看到老虎(nancy),白白(michelle)和小黑黑(kelvin)没有来上课,不过没关系,还有黑黑(milton)..过不久,Safi(wan)就来了,说ziba(andrea)没来,所以她就跟我们咯 :D..
上课了,那个piranah(Cikgu Sylvia)就说要chek指甲,给她chek了,我过关,黑黑没有过,不过他偷偷进课室,safi也没过,不过她很乖,diam diam在课室外面剪指甲...黑黑起立敬礼了之后,tulang(pn shen)就叫我们全班出去,因为我们太吵了,然后我就做不爽的样子,tulang看到了...全班出去后,她就叫那些比较静的人进课室,铃声又敲多一次,是时候上课了(BM) ...tulang就叫我去办公室找她,到了办公室,她就开始给我ceramah free...四方形(pn chin)也在看,然后她就问发生什么事了? tulang就告诉她...她又问,要不要帮忙?tulang就说不用..她又告诉我,tulang不要我帮忙就表示她给你一个机会,请你珍惜这个机会...然后tulang就继续给我ceramah free....当她在讲的时候,我感觉我眼睛湿湿的,我就知道我要哭了,可是我告诉我自己说"不能哭!不能哭!" ...然后就自己控制自己的泪水...tulang跟我说了很多,我知道她都是为我好,可是那就是我自己吖...竟然你要我照你的话去做,我就成全你...tulang ceramah 完了就叫我会课室自己想一想...在会课室的路上,我有个感觉很像哭,可是我忍!! 看到cikgu gilbert跟我打招呼,我就回他一个笑容就走人...回到课室,第一个问我为什么去办公室的人是腰骨痛(yao gut thung)..我超意外的,他竟然会问我...我就回他一个笑容然后要都表示"没事"...然后我就diam diam的听老师讲课..可是我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只好发呆...然后那个mata sepet(alvin)看我静静就问我: "做么你酱静的?平时你不是很吵的咩? 做么将静了的?" ...我没回他...自己就在心里说.." 对吖..不过这个性格在以后的日子可能就没有了..我会变到很静 :') " ... 然后黑黑问我,tulang还是pn aww 给你ceramah free? 我就说tulang咯...然后他就说"Hey~~~ PKM的kan那个tulang"... 然后我就继续发呆...在发呆的时候,不知做么那个眼泪酱不听话...chong kent khui 看到了,我就赶快擦掉它.. 然后就继续做我的东西...换课的时候,她就问我做么? 我就说没事,然后又给她一个笑容 :') ... 然后我就告诉自己说 " 我不能哭,一定要笑起来" ...过后我就跟黑黑和safi有说有笑的 :) ...
虽然那笑容是个面具,可是我真的不想让你们担心,所以只好带面具了...对不起吖 :') ... 就将在学校过了一整个早上 =) ...
放学了,回到家,换衣服(懒惰冲凉所以只换衣服) ...本来想吃东西的,可是有觉得很懒惰,所以没吃..呵呵 ^^ ... 然后就online咯..line有点lek的说...囧...


Hmmm.... 很期待等下晚上跟补习老师他家人和老虎(nancy),天使(angel)&八公山(erica)去吃PIZZA!!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补习,所以我们就去吃PIZZA庆祝咯 :D .... 


就酱咯..记得笑一个哦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