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看吧! :')

今天过得不怎么样...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开心是因为可以见到我的傻朋友,可以跟他们一起疯,一起玩 :D
而不开心是因为下午的时候 -..- ..不过也有好笑的时候啦..不开心的那件事我就不说啦..想到都生气 /.\ ..所以我只讲好笑的事咯..呵呵 ^^..就是在回家的路途中,妈妈奇怪为什么会赛车? 还以为是车祸,哪知道原来是车坏了...当妈妈看见车子的车主的时候,妈妈就说"*(我名),靓仔哦!要不要去帮忙?" 我就说"做么我要帮哦? 靓仔咩? 还好咯!" ... 妈妈又说"你不是很喜欢看靓仔的咩? 现在有机会给你去dap chin一下你不要?" ...我真的服了我妈... 不过那男的蛮帅的 xD.. but~~~ 不过YS靓 x))...


明天就是新的一天,新的一个月了... 不懂会怎样过呢? 就顺其自然吧 :) ...天要我怎么过我就怎么过咯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