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12

我回来了 :D

Hello! 我回来啦 xD.. 超想念的.. 呵呵呵 ^^..

Hmmm.. 最近没有写部落格是因为我一直在看戏.. 哈哈哈 xD...
我的戏是永远看不完的... 今天眼睛说不想看戏,所以手就动起来写部落格了.. 呵呵^^..

最近的我很快乐吖!!
可是,当看到某人... 心情就有点差,可是我很坚强.. 没去理那么多 xD.. 在心里骂过就好... 哈哈哈 xD... 他想讲我什么,随他!! IDK!!
想回去那几个月,我真的傻到不能再傻了.... 竟然会喜欢小过我的的男人 /.\... 我真的很失败!!
他好的时候就真的很好!! 坏的时候就很坏!! 什么意思吖?! 不理你就说我LC你!! 什么意思吖?!
现在好咯!! ISK!! 你真的!! 我不会讲料 -..-!! !@#$%^&*~!@#$%*&^!

我骂够了!! 哈哈哈哈 xD...

昨天爸爸回来了 ^^... 买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我最爱的巧克力 ><!!! Awwwwww ♥!!
听爸爸讲了很多故事,都说他在那里做了什么... 哈哈哈 xD.... 昨天一家人吃饭!! 很开心哦 >3<!! 可惜少了哥哥和大姐 /.\...
希望下次真的可以一家人到齐 ♥

*********************************************************************

今天 /.\!!
不知道做么,我很倒霉 /.\... 差点跌倒又一直在喊 xD..
周会过后,在回课室的路途中,差点跌倒 /.\... (喊)
下课过后,上楼梯的时候,看到有个人她头发插着一只笔,想砖身告诉黑黑的时候,差点跌下去,后面还有3条人命(白白,黑黑,Ziba).. (喊)
上课的时候(Math),黑黑过去我位置不知做么,走人的时候... 他脚痒,去踢我的脚... 好像踢球酱!! 结果我的脚弄到桌子的木.... 痛到!! (喊) 全班diam diam..
上BM课的时候,Ziba拿木插我劲... 痛到很痒 xD.. (木不会很大,不会很粗...可是蛮长的,有点软).. 当她插的时候... (喊) 全班diam diam..

还有的我忘记了 /.\....

哈哈哈 xD.... 想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带隐形眼镜 xD... 你信吗?
我是一半信一半不信 xD...
当我要跌倒的时候,朋友都说"thu lah!! mata sepetkan,走路一直要跌倒.."
哈哈哈哈 xD... Lens是不是在暗示我,我要每天带Lens,走路才不会跌倒吖?
它的暗示真的很KICK!! 很危险 xD!!

Lens ah lens,我不是表带你.. 我是因为没有水给你冲凉,所以我才没有带你... 今天买了你的冲凉水,你开心了咯? xD  (我知道我很傻,在跟一个永远不会答我的东西讲话 xD )...

可是我很喜欢,就像我跟我的Stitch ♥

好啦.... 是时候分享照片了 :)

在等爸爸出来的时候,自恋一下 xD...
弟弟38,也是跟 x)

想念我的墨镜 >3<!!
Hais /.\..

这是爸爸买给每个人一个的礼物... 我不是很喜欢,可是爸爸从那么远的地方买回来... 珍惜它吧 :D

不知爸爸是买回来的石头还是拾回来的石头.. 哈哈哈 xD...

这是爸爸买回来的巧克力糖果,还有很多 ♥


爸爸买回来的宝 xD...

 
Duit Siling的巧克力 ♥





照片分享完了 :)
是时候停手了.. 呵呵^^...

Hmm.... 有人要生日了.... 等到那天的到来... 部落格都会说到他 ♥

Bye bye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