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That's it :)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酱过完了... 我没什么出街,也没什么去玩去放松...
我在干什么? Hmm... 简单来说我就是没放松到也没什么休息 /.\.. 
有一段时间,头脑都随便在乱想东西... 可是我却不知自己在想什么 -..- .. 
我... 真的很笨 x.x ... Hais..

明天就要开学啦!!!!!!! 烦吖!!! 功课!! Projek!! 老师的脸!!!
明天都会在学校看到和提到 ><!! 我快发傻了 /.\.. 
真希望人可以控制时间... 可是...... 可能吗 /.\?
Hais... 烦的吧 >3<!!!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 -..- ..
热的时候就真的很热.... 冷的时候就真的很冷... 不是一整天晒就是一整天下雨... 啊不然就是半天晒半天下雨... 啊那个天气是怎样啦 >3<!!
就想今天 -..- ,一整天下雨 /.\.. 
(啊我做么酱罗嗦吖? :p )

算了!! 不想在烦了 /.\!! 忘掉... (忘掉了吗 -..-?)

Hais...
到时候再算 :D...
照片 :)


在这两个星期我很少带隐形眼镜,因为没出... 就算有出也是看情况 :D
所以照片很多都是没带的....看起来...... 不错美啦 xD (自我安慰 :D )

那天回家乡拍的(忘记几号了 :p)..
要回家的时候,来一张自拍 :D.. 我脸看起来很累叻 /.\.. 
讲真的,我是真的很累 /.\.. 

我家二小姐的三宝贝龙女很顽皮一下的 >3<... 
我在自拍,她在捣蛋 ... 
就像这张,我要拍了...她的手突然"dong"过来 -..- ..
所以我的动作告诉她...
我真的很想咬她  ><..


妈妈看到我edit这张照片的时候..
妈妈说: 很美哦.. 笑到酱开心做么? 恋爱吖?
我静静没理她... 
但心在想: 你现在才知道你女儿很美(perasan - ing xD )... 恋爱? 轮都轮不到我 :)..

*其实我真的觉得还好啦... 笑到酱.. 眼睛小小 >3<.. 有带隐形眼镜的叻 ><..

我这笑容也不错吖 (perasan again :p )
没带隐形眼镜,眼睛比上面那张大叻 xD...

将将将将!! 她就是我家二小姐的三宝贝龙女啦....
^3^

老虎昨天来我家 xD...
虽然黑黑和白白还有其他的朋友没来到,可是我们两个还是玩到很傻 xD..
做功课,看偶像明星,自拍等等 XD

昨天晚上出门前来个自拍 xD.. 我坏蛋弟弟在后面抢镜头 xD... 也恭喜他的电话不见了 xD...
(有米有觉得我廋了? xD.. 我觉得是衣服和角度问题啦.. 所以才会看到我那么廋 x) )

昨天在Pizza Hut吃东西的时候,我最小的弟弟不知在玩什么... 看到他鼻子有东西.. 就拍下来了 xD.. 他看到了没有骂叻.... 很奇怪 ~..~ .. 平时的他,一定会叫我delete... 结果他昨天不知发什么神经没叫我delete,还告诉我很美 @..@
他.... 一定是..... 吃错药了 xD...

昨天因为很闷...妈妈睡觉了.. 妹妹在看书... 我就一个人发傻,自拍了 xD..
我和Stitch ♥

有米有开到我隔壁那个美女? 
她就是我妈咪啦 xD..
睡到几爽一下的 :D

有米有看到我隔壁那个书虫? 
好读不读,读那种爱情小说... 不见得她读历史小说? xD
讲她.. 我自己也是有看 xD... 可是我没她那么厉害 :D..
一直追小说,我家可以开书店了咯 x)...
(她没发现到我有拍到她 xD )


好啦... 我写完啦 :D..
Hmm.. 有米有看到我部落格换新的了叻? 是老虎帮我的哦... 下次就到我自己换啦... 因为她教会我了^v^.. 很谢谢她呐 ^3^...

Hmm... 明天开学啦.. 今天要早睡,因为明天要找醒吖~~~~ /.\

还有,让我很开心的是,我可以回我房间睡了啦 xD... 这两个星期都在我妈咪房间睡.. 因为我家二小姐那一家人在我房间睡 /.\.. 今天终于可以回去睡了 xD... 
可是我的墙壁啊 >3<!! 被我两个侄女弄到!!! OMG ><!!! 有时间我会拍照upload的 x)..

有时间再更新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