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六月 :)

Wow!! Fantastic baby!!
转眼间,五月就酱过完了 @@...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五月里到底干了什么...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 /.\... 要时间过得慢,它就偏偏过得快... 要时间过得快,它就过得慢 /.\...
时间吖... 你在跟我们玩游戏吗 /.\?!

在五月里,除了考试和跟朋友快乐的日子... 其它的,我真的想不到了 /.\...
而且在五月里我也很少写部落格... 不是我懒惰写,是因为我不知要怎么写... 朋友叫我写就是.. 可是当我开部落格,我脑袋真的很空 /.\...

HUH~!! 就像现在 -..- ... 我真的不知我要写什么了 -..- .. 晚安? 再见? Hello?
Hais.... (随便乱写 ><)

六月,你好 :)..
我不想再希望什么... 因为我在每个月里都有一个希望,可是都没实现过...
所以就算我在希望下去都是没有用的... 因为那个希望是不可能会实现的...
在人生里,一定会过的快乐和不快乐 :)...
要在一年里都快乐得过日子? 很难 :)..
要在一个月里都快乐的过日子? 对我来说,很难 :)... 对你们来说呢? 我不知道 :)..
所以吖.....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D...
不过,快乐还是不快乐,日子还是要过得 :)..

祝大家快乐和不快乐的过日子吧 :D.. ( 我知道我很坏 ><.. 不要介意 :p )

结果,我是真的乱写的 :p.. 什么快乐,不快乐的 ><... 表理... 反正都是乱写的 :p.. 表介意 :D..

还有 ><.. 我到现在还在找"他" ><... "他"对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 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他" ><.... "他"已经消失两个星期多了/.\... 快快回来吧 :')..

最后,再过几分钟就是我弟弟生日啦 :).. 明天一整天出去帮他庆祝哇~~~
羡慕 ><...

好啦,就写到这 :)..

*讲真,我第一次这么晚写部落格 ><.. 都快十二点了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