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2

你们想怎样 -..- ?

最近身边的人是怎样?

第一, 上星期跟妈妈吵架... 就为了一个container -..- ... 讲一次就够了啦!!! 讲酱多次做么? 很好听? 
然后跟妈妈冷战了四天... 第一次跟妈妈冷战这么久 -..- ... 虽然现在是有说话,可是不多了 /.\.. 

第二,今天心情本来很好的... 可是听了一个朋友说某人的事情... 心情直接DOWN到完!! 他XX!! 要退出就早讲!! 现在last minute才讲,想怎样? 在练习的时候又不好好来... 我真的很想给你一巴掌!! 看到你那种样真的很惹人讨厌咯!! 你以为很靓仔吖你那样? 

第三,反感老3号 -..- ... 你真的是幼稚到,连一岁小孩子都输 -..- ... 好咯!! 今天惹到我,给骂!! 爽咯!! 你以为那样玩,很好玩? 我告诉你... 你那样真的是超级幼稚的!! 希望你会改一下你那幼稚的行为... 拜托了....

第四, ?! 我不知道了 -..-

终止, 我现在很烦!! 很累!! 很闲!! 心情超级超级的DOWN!!!

就酱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