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12

:)

哈哈哈哈 xD.. 我很好!! 真的 :).. 所以不用担心 :D.. 希望我每天都会这么开心 :)...

我慢慢放下他了! 真的 :).. 虽然有时看见他会特别开心.. 可是我会记得"我不能爱上他,我只能像朋友一样对待他" :D.. 所以..... you know i know :)...

这两个星期都在考试吖><!! 希望快快考完... 不要让考试弄到我这么烦 ><!! 就像今天 /.\ .. 数学真的很让人头痛 /.\ .. Hais... 除了烦考试还要饭舞蹈 /.\ .. Hais... 统统快快给我弄完!! 虽然很烦,可是也要弄得好看点... 我不能说完美,因为我没有那个信心 /.\ ...

Hmm... 今天过得......... Oke oke 噜 :)
放学有点........ 不开心 /.\.. 因为........ 有啦 :)...

回家的时候头很痛 ><... 可能是淋雨的关系吧 xD
过后吃了药就没事了 :D...
下次还想再淋雨呐 ><!! 很好玩 xD..
生病的时候更好玩了 x)...

*照片*

今天我带着黑黑的手指去学校 xD
很多人问我做么我的手指会酱..
我就答他们说我的手指给烧料 xD... 真的有人信叻..
不过还是有告诉他们事实啦  :D..
那就是,昨天我帮我妈妈染头发的时候弄到的 :)..



最后吖!! 我想告诉他... 哈哈哈哈 xD.. 没什么 :p..


就写到这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