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12

I'm Always Okay :)

"张碧珠!! 你该醒了!! 不要在幻想,不要在发梦了!!! 你知道你可以的!!


他是有女人的男人了!! 所以你不能去打扰他们!! 不能去做第三者!! 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当我看见你的时候,我都会告诉自己那些话..
  我是像朋友跟你笑,跟你打招呼,跟你讲话...
  可是那都是在演戏... 我都是在逼自己罢了... 逼自己一定要做到...
  如果有天我累了... 我真的无法再演下去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 ><... 我会..... adalah :)..
  到时候你就会知道...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定会.......... adalah :)












我听过一句话说 "要演就演到完! 要骗就骗到底!"
希望我能演完,能骗到底 :)

祝我成功吧! :D
我会谢谢你们的 :)


笑!! SMILE!! KETAWA!!
xD!!

I'm always OKAY!! (老虎,接我用你句子到我死)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