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

HUH!!! 今天也是累人的一天 :) ..

早上9点多起身做家务,然后去City Mall弄妹妹的眼镜... 过后才去圆游会 :D..
其实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也终于等到了 xD..
Hmm... 那里不错玩... 如果有朋友在更好玩...
跟弟弟妹妹闷得要死 -..- ... Hais...

过后,3点半左右就回家了...

在车上,我跟妈妈说,我想去跑步... 她奇怪的看着我.... 因为我第一次开口说想去跑步.... 平时要叫很多次才肯去.... (Sorry mum :'( )
我知道妈妈想问我东西... 可是我脸很'臭'...她就静静的答应我....
回家换衣服就走去跑步了 ^^... 还以为妈妈只放我下车然后就回家... 那里知道她也跟我一起去跑步... 是怕我心情不好到想"teng"掉所以才陪我的蛤?
我很坏,竟然有酱的想法 /.\... 我知道她只是想陪着我... 如果我妈妈是他就好了... 可是....... 那种事,可能发生吗?

回到家,我座在遥遥,一边听歌,一边想很多东西..... 全部都是"他" /.\... Hais.....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好 /.\...

Hais....

明天母亲节!! 还不知道要怎么跟妈妈庆祝 ><.. Hais... 弟弟说去吃Buffet... 妹妹说买礼物.... 我? 不知道 -..- ... 明天再说吧 :)..

*Picture*

去圆游会的sopo look :) ...

坐在遥遥,听着歌... 闭上眼睛,全部都是他的影子... 想着都是他的事情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