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累 >
我很累!! 真的很累!!

可是我累的很开心 :D... 一直出汗... 疯狂的乱乱跳 xD...

我那么疯狂是因为他 :)...

是!! 我是失望!!

要把失望赶走,所以我才会那么的疯狂的在跳 :D..

我们要表演的舞蹈也练到七七八八了... 在继续努力练的话,就会很完整了 :)... 所以我每天放学后都有留在学校...


某人有告诉我为什么他早回... 而且她叫我不要难过.... 我知道后,我是有难过.. 可是我提醒我自己 "他要怎样我控制不到,因为他不是我的谁...."

过后,我的泪很不乖的就出来了 /.\... Hais...












我今天真的累爆了 ><!!
下个星期一到五又来 :D..

考试?! 看心情再读 ><!!

就写到这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