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我真的很在乎 :)

部落格, 对不起... 忽略了你 /.\.. 我不是故意的... 是因为懒惰写所以没有写 /.\..

Hais...... 我不可能从哪天我没写到的开始写吧.... 太长了.... 就算要,我也不记得了吧.....
就从............ 我不知道呐 /.\ ..
就................ 想到什么写什么咯 :)..

Ermmm......
在四月过的马马虎虎的..... 不知道做么会过的那么马马虎虎... Hais....

这几天很stress ><.... 考试! 考试! 考试! 还是考试 :/ ... 还有....... 我爱上了不该爱上的人 /.\ ... Hais... 我很努力,很尽力的不要去想,不要去爱.... 一直告诉自己"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 所以..... 祝我能说到做到吧 :D...

最近吖.... 朋友也发生了一些事.... 希望他们知道自己的身份.... 而且希望从此以后不会在发生 :)... (两个某某某,我不是在说你们的坏话哦....我太在乎才会那么说的.. 希望你们明白 :) ... 我不想你们都受伤害 :').. 真的 :'D ... 记得我所说的话.. )

上帝吖!!!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我和我在乎的人都会过得很开心哦 :)... 拜托你了 :) ... 还有保佑我和考试的学生们能顺利的考完 .. 不要让他们生病了 :)...
还有也帮我保佑我daddy在外地能平平安安 :)..
谢谢你上帝... A-MEN ^^ ...

-照片-

第一次跟我家二小姐的龙女儿拍照...
她很爱睡觉,不管在哪里都能睡 -..-
我看在Pub里面她也能睡 xD
等她在大一点再跟她拍...
她妈妈讲哇~~ 她这个女儿会比她姐姐美...
我听着先吖....
:D

知道我手上写着什么字吗?
想知道就去我FB看吧 :)..
你会找到答案的 ^^ ..




.....实其
.....我
....有还
.....多很
.....话
...想
...的写
....是可
..........吧了算 :')

还是一句.... "我自己知道就好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