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Today Mood.. Totally DOWN /.\...

今天........ 我过的....... 很....... 不好 /.\...

早早上就跟我找kes.... 是怎样? 就那两个字就去跟顺导主任报告? 在老师面前装可怜? 你以为你初一大完? 做pengawas大完?

我明明没有说那两个字,你就说是我讲的.... 你有证据吗? 没有就乱乱跟老师报告? 你厉害咯.... 因为你那句话,弄到我不能说什么了... 只好叫我朋友出来帮我做证据.... 我很怕叫她们的名字出来,可是我真的没办法.... 如果我无缘无故承认的话,我一定会被"处理" ... 只好叫她们了....
在顺导主任的办公室里,老师问了我们一个问题... 我听不哒明白,所以我只好静静.... 有两个朋友答了,就酱老师就叫她们出去... 剩下我和老虎.... 我心想"完蛋了,是我害了老虎" , 然后心里一直道歉道歉道歉个不停.... 我真的不像害她的,可是我需要证人... 所以我才逼不得以.... 我知道你没有怪我,可是我还是觉得很抱歉 /.\... miayanneh :/ ...

老师讲了一大堆话,我有听.. 可是..... 很快的就忘完了.... 当然有记得几句....
老师讲完了,放我们走.... 我就跟老虎道歉.... 她说没关系,可是我还是感到很抱歉... 如果我没叫她名就好了......
我知道事情都过去了,可是还是很讨厌.... 无缘无故的被赖....

Hais...... 真是倒霉吖 ~~~~~~~~ /.\....

Today Mood..... Totally DOWN :( .... 
*old picture*

幸好有你们这班我可依靠的朋友 :')...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 谢谢你们 :') ...

最后,想告诉那些不了解我的人,不认识我的人.... "你不犯我,我不犯人" ... 知道什么意识吧? 明白的话,那是最好的咯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