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更新了 xD 来看吧 :D

Wowwww!!! 才几天没写部落格,可是感觉上好像几年没写了... 呵呵... 不懂为什么吖?
今天因为有点闷,上FB又没有多少朋友可以聊天... 所以就写部落格咯 :)...

Errmmm... 前几天的或前几百年前的事我就不写啦... 因为我都忘记了 :p.. 也不是全部啦... 有些罢了 :)...

Hmm.... 就写最近的心情吧 :)..

Errmmmm..... 最近吖?
最近我都有去跑步... 而且又是早早上 /.\... 害我没得睡到自然醒 /.\... 真希望有的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 Hais....

最近也很烦 ><... 也不懂在烦什么 /.\... 就觉得很烦 ><... Hais...
今天不知做么那个人... 只是那一点小事罢了就要生气了...今天没有,明天还有吖... 信息里写的很清楚,很明显了...  Hais... 你真的越变越........ 没话讲..... 如果朋友没告诉我的话,我真的不觉得... 当我知道后,原来...... 你真的变了 /.\... 为什么? 然道你讲话就不能好点吗? 一定要用那种很得人讨厌的话回答我们吗? Hais..... 算了吧... 不要去介意... 是我的好姐妹告诉我的 :)... 只要我开心就好 :)..

Hmmm... 昨天跟家人去吃韩国餐后就去1B... 没有帅哥看 /.\.. 失望 /.\.. 哈哈哈 xD.... 没有啦 :p..
我和妹妹跟家人失踪了 /.\... 只好跟妹妹乱乱走咯 xD... 妹妹说要去Harris,就陪她去咯.... 她找她的小说,我找吸引我的书.... 比如? 心理测验,星座等等 :).... 有一本,超吸引我的 ><..... 忘记书名是什么... 只知道内容有说道服装设计,化妆,头发和摄影 ><!! OMG!! 真的很羡慕他们 ><... 他们真的很厉害... 我那时就决定了.... 我一定要当上摄影师!!! 而且我拍的第一个模特儿一定要是"" ... 不管那时候他是平民还是出名的人,都一定要是他 ><.... 本来想保密那个人是谁的.... 可是被两个人知道了 ><... 希望她们会帮我保密啦 ><.....
我的好朋友,对不起哦,没能告诉你们....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是谁了 :)... 也很抱歉没能第一个是帮你们拍... 可是,你们会是第二个 :).. 一定 :D... 你们尽情期待吧 :D.... 那天,一定会到来的 :D... 你们期待... 我更期待 xD... 哈哈哈 :D...

最近很少自恋.... 不过也有啦... 闷得时候,发傻一下 xD... 可是没得分享 :p.. 等明年啦... 哈哈哈 xD.. 没有啦.. 开玩笑 Xp..
等噜.... 下次更新的时候再upload全部照片 xD....

Hmm... 今天就写到这吧 :)... 其实还有要写的... 可是不懂怎么写,所以就没写咯 :)... 等我知道怎么写,到时候再写吧 :D... 很晚了... 是时候要去睡觉了 :)... 晚安 :*


我满喜欢这张照片的... 因为它告诉我.... 我要这么笑才美才可爱(k0n0n) :D... 所以,"你"也能做到 :)... "你"一定要打气精神来 :D... 过着快乐的生活 :)... 未来的路还很长... 还等着"你"去过 :)... 慢慢来吧 :D...

*久照片*
: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