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原来现在已经是四月份了 /.\... 迟钝的我 ><...

原来现在是四月了 -..- ... 今天做功课的时候才发觉到 -..- .. 该说我笨还是傻呢? (都可以啦 xD )... 想想....... 时间过得真快 /.\...

Hmm.... 今天也是跟平时一样咯.... 早早醒来去上学.... 今天我迟了叻/.\... 早餐吃到一半,就报告说要去礼堂了... Hais...
早上看到黑黑拿着行李.... 就猜想他一定是又要去Kem了.... Hais.. 又没有他的笑声了咯 /.\... 没关系.. 还有我 xD...
上ERT课的时候.... 老师在讲课...可是我一个字都没进脑叻... 因为在想东西 ><... Hais... 有点烦 /.\.. 就顺其自然咯 :)..
下课过后我,老虎和Ladong就去办公室找老师... 过后我们又去bengkel弄那个木.... 然后.......... 总之我们就一直走来走去就是了 /.\... 是累啦... 可是没办法 /.\... 不在这两天Comfirm,我们很难开始弄那东西叻.... Hais....

放学,跟朋友去玩羽球 :D... 爽叻><... 尤其是单打的时候... 哈哈哈 xD.... 白白走了不久,就到我噜.. 呵呵^^... 虽然玩不久... 有出汗就可以了 :).... 不知道明天能去到没有 /.\.... Hais.... 希望能咯 ><... 爱上打羽球了 x)...

Ermmmmm...... Hmmmm...... Emmmm..... Mmmmm....

好像没有东西要写了耶~~
就酱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