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什么都有... 你看你就知道了 xD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x)... 我今天没被人骗,也没去骗别人... 因为没那个心情 :)... 

Hmmm... 就先说昨天的事吧 :)...

听说昨天是........ 不知道Tittle是什么了... 只知道要关灯一小时... 可是我家人都没有耶><... 呵呵...
早早上3.30就被妈咪叫醒... 可是我没理,继续睡 xD... 因为星期五晚上,三更半夜我的侄女不知发什么神经...一直动来动去,不睡觉... 她表睡我要睡得叻/.\... 结果她就一直叫我弄那样弄这样 -..- ... 弄到最后爬到我身上睡觉了... 我也跟着睡了... 哈哈 x)..
妈咪看到我没醒,就打我屁股叫我醒 -..- ... 醒了,就去冲凉准备.... 还要等阿姨她们.... 在等她们的时候我又睡着了 xD... 阿姨她们来了我们就走咯... 呵呵 :)...
我们先去载另一个阿姨了再送我侄女去她妈妈那里,然后我们再回家乡 :D...
在去家乡了路途中,我竟然没睡觉 -..- .. 要到了才觉得想睡 -..- ... 没办法.. 都到了... 怎么睡? 阿姨们在扫墓,我们小的也有帮忙啦... 大大的太阳出来了,弄到我好热 ><... 想吃冷的.. 也是店太远了,妈咪就叫我去油站那里买咯.. 然后我就跟亲戚和哥哥他们走路去.... 买完了就回去噜 :)...
阿姨们扫完墓了,我们又要去另一个坟墓... 到那里...我不想下车,因为想睡觉 x)..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满身大汗 ><... 热到~~~~~~~~~直接想脱光光去冲冷水.... 可是........ 不能 /.\... 我哥哥几好...... 脱上半身衣服.... 我也想呐/.\.... Hais......
Behhhh Tahannn了,就下车找妈咪...... 看到他们还在烧东西... 我就diam diam咯.... 看到他们也是酱热..... 哈哈哈 xD... 他们烧完了就放"Boom Boom Boom".. 知道是什么吗? 不知道就~ 算~ 了~ 吧 :p.. 然后再吃mom mom x)..
阿姨们吃饱了,要走了.. 跟其他亲戚说了我们就回了 :)....
我们还没回家之前,我们先去Membakut阿姨那边拿哥哥的SPM成绩..... 不错咯... 至少有5个credit... 然后我们再回家咯.... 哈哈哈 x)... 在车吹冷气..... 几~~~~~~~~~~~ 爽~~~~~爽到~~~~~~~~~~~ 我睡觉了 x)...

到家...... I don't know :p..
晚上跟家人出去吃McD.... 然后..... I don't Know :p... 

*照片*

到了!!! 下车前,先来个自恋 x)... 我真的太自恋了 ><..

看到我背后的坟墓了吗? 小心哦 xD...
*阿姨说可以拍照没关系... 只要讲一声就Oke了 :D...
结果,我讲了就一直在自恋 xD..

Blerkkkkk :p.... (不知做么我会做出酱的pose -..- )

Oopppssss ><... 不小心讲话太大声... 吵都别人了 /.\... (的反义词 xD )

阿姨给我鸡蛋吃 x)... 

要去油站买东西的路途中.... 侄女看见我就说"哇~~~ 姨,你全身都是PINK哦"..
我就心想"没有吖..我裤子是深蓝色的吖 :D"
哈哈哈 xD... 我是PINK粉丝 x)

在墓场太热了.... 所以一直喝100号.. 因为是冷的 :D...

当我找我太阳眼镜的时候,我竟然找到这个眼镜... 才知道... 我竟然忘记的我的太阳眼镜被我侄女弄坏了.... 早上看到以为是太阳眼镜,所以拿就是....

在车没事做的时候... 发傻了,一直自恋 xD...


这是要烧给外公的 :)

哇~~~~~外公的车好美哦... 车牌也很美哦.... 还有司机呢 .... (sakai liao lohh xD )

阿姨说这个桥是在Sabah最长的... 有1km半... 扯面看蛮美的.. 可是拍不到 /.\...

*********************************************************************************


今天... Hais.... 烦-..- ... 爸爸说去跑步 -..- ... 能怎样? 不跟一定被骂 /.\..
早上5点半左右...不多人的马路(跑步地方)... 觉得很冷..... 不久,人变得比较多了.... 还看到帅哥 O.O... 痒了咯? 哈哈哈哈 xD...
爬到山的时候,我就在那里休息一下咯... 妹妹在我隔壁的树下站着,一直气喘.... 可是她没有Asma吖..... 不久... 她竟然哭了 -..- ... 爸爸一直叫她慢慢呼吸... 好了点后,爸爸就叫我跟妹妹上另一边.. 爸爸和弟弟上另一边... 因为弟弟说不刺激的竟然只上一尘 -..- .. 变态的弟弟要上到山顶才甘愿 -..- .. 我们分开走后,我和妹妹就休息在一个地方,等爸爸他们.... 不久,他们来了... 我们就跟着下山咯 :).. 然后我们就回家......
到家就休息顺便吃早餐 :D..... 然后再去冲凉...
本来想去教堂的.. 可是脚痛... 那个废才鞋子弄到我脚出水泡了 ><... 结果没去噜..
妈咪问我要不要跟出.. 我说表.. 因为我要上网.. 呵呵 ^^... 妈咪和大迪出了我就上网噜 :)... 那个line慢到酱.... 乌龟都赢哦... 结果就不玩了...
不久我家有客人... 可是大迪妈咪还没回来,就叫我serve他们先... 就serve噜 :)...
大迪妈咪回来了... 有laksa吃... 可是不好吃 /.\... 就~~ 算~~ 了~~ 吧~~ xD..
然后?? I don't know :p

*Picture*

讨厌山... 没事弄这么高做么? /.\ 

还有一点点就要到了... 快快跑上去吧 :D...

累死了 /.\... 是时候休息了 ....

一边休息,一边听歌,一边等他们 x)... 几~~~~享受 xD...


就写到这咯 :)...
晚安: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