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Awwwwwwww !!! 今天是我的偶像(其实是爱人 Xp)生日 ><!! 0330.... 号码美到~~~~~~~~ 爱死他><... 要知道我讲着谁? 最后才告诉你 :p... 先说今天我做了什么好事 x)..

今天睡迟了 ><... .... 到学校已经是6点半左右了.... 进课室就看到黑黑,然后再喊"Saponggggg".. 哈哈哈 xD... 四天没看到他.. 是有想念啦... 他那个笑声xD... 而且他又变黑了 xD..
吃了早餐后就去换很热的制服/.\.... 过后就回课室开始自恋了 xD.... 过不久我们就去学校的马路"罚站"... 热到~~~~~~~~~~ Beh Tahan lohhhh ><!!! 那个VIP(k0n0n)又慢慢来 /.\... Hais.... 等了几百年他才到(其实只是几分钟 k0n0n)... 过后我们就进礼堂.... 我们在那里一下子就回课室... 因为在礼堂太闷了 /.\.. 不能讲话,玩电话,睡觉... 好过我们在课室.... 可以炸歌lagi ohh... 哈哈哈 xD... 是有点危险啦 xD.... 白白说饿了,我们就去食堂mom mom :)... 过后我们去礼堂看下看下,然后再回课室..... 我们自恋的时间又到了咯 xD......
在礼堂的节目完了... 有人回课室就说Form4很多学生的电话给没收了... 叫我们小心一点...  又说有sportcheck... 我们有带电话的就直接藏起来.... 藏在哪里? you know i know xD.... 老师来了,就直接给我们nota抄... 可是没有很多人有抄叻.. 好过老师表写-..- ...
过后就上PM... 老师没教课... 很好!!! 可是不能玩电话 /.\.... Hais... 只好讲话咯 x)...
再过后就放学!!!! xD....

出学校,车还没来,就座着等咯 ^^.... 又跟朋友讲话 x)... 过不久车来了.... 还不能回家... 还要载"猴子" .... 载了就回家噜 :)...

回到家?! 我不知道 :p...

*照片*

我们穿着KRS(Kadet Remaja Sekolah)的制服 :)
不错看啦 :D...

我和白白(Michelle) :D

我在自恋的时候,小黑黑和白白一直在背后kacau /.\.. 又比中指... 
看到他们坏坏手了没? *小孩不能学哦 xD

又一次 -..- ... 你们这班ma liu... 真的是ma liu Xp ...

不知道谁叫我帮他们拍照的...我要拍的时候,他们的pose... 就酱xD... 
看了照片后就说"我们很想双胞胎哦... 穿一样的裤子" xD

终于有一张是没有他们的"中指"了 x)... 
*穿制服的我 x)

老虎笑到连眼睛都快要不见了 x)

我和天使(Angel)...
*有看到鬼在背后吗?xD

小黑黑在换衣服的时候,白白偷拍 xD...
然后又说"Tagap k0n0n" xD

不知道谁拍的... 
小黑黑在干吗? xD

三千金(k0n0n) x)
*有看到黑黑在后面吗?xD 

白白.. 你痒料? xD
*看到黑黑在后面? 注意他的face x)

我很喜欢这张 :D... 我们都笑的很开朗 :)

这就是我们... 什么pose都有 xD

可爱(k0n0n)的我们 :)

傻傻的我们 :)

我在看哪里? 我也不知道 -..-

可爱(k0n0n)的我们 x)

在课室拍的 x)... 

在车太闷了... 来个PEACE :D..
Peace有另外一个意识... 知道是什么吗? 
Hmmm... 表告诉好了 :p...
一个不好的"字" :D

妈咪beli Oreo给我吃 x)!! 很好吃><... 可是它的cream我不吃... 有点恶><... 所以我只吃饼干 :D

很喜欢跟我的侄女拍照.. 小的那个... 不管她做什么样子都很好看 ><... 叫她扮鬼脸,就真的很像鬼 xD... 叫她扮可爱就很可爱 ><.... 讨厌她的吧 /.\... 长到酱可爱做么? xD

最后!!!! 我想告诉我的爱人(其实是偶像 xD )生日快乐.... 虽然不能在他的面前祝福他(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崩溃掉)..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 永远都是那个笑容... 我看上他,都是因为他的笑容... 很帅><... 很迷人@@.... 超爱他的啦><!!! 不管他笑还是哭,我都一样喜欢 xD... 他酷酷的样子更帅 ><!!
LeeGiKwang(BEAST) Happy Birthday!! Love You x)

他笑笑的样子 ><... 帅啦 xD

他酷酷的样子 ><..... 帅爆了 >///<!! 


好啦... 想写的,想说的东西都写完了 :).... 明天要早早醒来回家乡去扫墓 :)... 
晚安 >.^v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