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12

3月14日.... 你怎么过?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

假期的第三天... 大家过的怎样呢? 还活着吧? 哈哈哈 xD... 很坏的吧我 Xp.. 表介意吖 :)....
Hmmm... 昨天很乖...一整天待在家.. 本来想开电脑,可是懒惰呐... 所以没开噜 :p...

今天就坏点点... 跟朋友(Michelle,Nancy,Erica,Kelvin)出.. 呵呵 ^^... 早上/.\... 又被叫醒去跑步了 /.\... Hais... 今天跟昨天都是 /.\.. Hais... 跑步就跑步嘛~~~ 干吗要爬山? 我就讨厌的咯 /.\... Hais.... 算了吧 /.\... 我有想过"如果放假不让我睡到自然醒,我甘愿被叫醒去学校我都不要去跑步" 可是...... Hais.... 算了吧 ~..~ ..
Hmm... 跑步过后,回家休息一下... 真的很一下... 8点多睡到10点多 -..- ... 醒来后就"kalang kabut"的一直在准备... 幸好没有忘记我要带的东西或其它的.. 呵呵^^.. 怕忙着准备就什么都忘记... 哈哈 xD... 准备好了后,要10点半了... 妈妈说11点才出... 还有时间吃早餐,就吃噜... 等什么? x)... 一边吃就一边自恋... 哈哈 xD... 

到了Suria,白白她们还没到...就带妹妹和弟弟先去图书馆... 到了图书馆不久...白白她们就从背后吓我... 我差一点要喊了... 不过没喊到啦当然... 不好意思嘛 xD.... 过后我们就去唱K噜... 哈哈哈 xD... 
开始点歌唱歌... 刚开始的时候,没有人抢麦克风.... 过不久我们就开始抢麦克风了... 哈哈哈 xD... 到韩国歌的时候我们简直疯了... 哈哈哈哈哈 xD.... 我们又跳又唱.... 颠了... 我们真的颠了... 哈哈哈 xD.. 我们唱也没有忘记要自恋一下.. 呵呵^^... 很多张在小黑黑的电话里... 我相机也有... 可是放不进电脑... 所以没办法跟大家分享啦 :p... Paiseh ><...
时间到了.. 走人噜... 等什么? 还有.... 我们跟14号很有缘份哦.... 今天是14号,我们唱K的房间号码也是14号耶~~ 我们当然没有忘记要跟它拍照咯 x)... 可是照片不在我这里呐.... Paiseh Xp...
过后我们就去Upperstar吃mom mom噜... 白白和小黑黑叫..... 忘记名字了 :p... 老虎叫burger... 鬼(Erica)叫....... 不知道什么名料那个水,我知道是coklat的啦... 哈哈 x)... 她跟我share...因为她很饱... 所以只想喝水... 我呢? 吃Cheese thoose arhx? 应该吧? 我也不懂... 呵呵 x)... 他们的东西吃都到了... 只有我的还没... 过后妹妹和弟弟就来找我... 不懂做么 ~..~ ... 没理他们.. 继续等我的面包 x)... 妹妹电话响,妈咪打来的,说到了... 可是我的面包还没到 /.\... 要跟那waiter说take away的时候它才到 -..- .... 没办法,没得跟他们一起吃....只好take away噜..... 跟他们say good bye后我就走了.... 虽然没得跟他们一起吃东西... 可以跟他们一起完我就很开心了.... 哈哈哈 xD.... 真的!! 如果没有朋友,我会崩溃掉 /.\... 至少也要有一个嘛... 我有那么多个朋友,我觉得我很幸福 x).... 

朋友!!! 我会记得每一天我们一起疯,一起颠,一起伤心,一起吵架,一起打架,一起.................... 很多很多,多到说不完......... 总之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情我都会记得一清二楚 x)...... 如果有天我失去记忆(palis)忘记了,你们一定要让我记得回....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 我爱你们 ><!!! 送你们一个心 



可爱吗? 希望你们会喜欢 :)..



这是刚才早上卖的草莓..... 不酸也不甜... 很好吃^^... 呵呵 x)..

这是还没出之前拍的 x).... 傻婆样 xD...

好啦..... 没东西写了..... 就酱咯 :D... 晚安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