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12

............ :D ...............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酱过玩了... Hmm... 好像有点......... 不知道啦... 呵呵^^...

就先说前天的事情吧 :)... 
前天(18.03.2012),跟家人和爸爸的朋友去Penampang Babagon的一个河边BBQ x).... 照片在爸爸那里所以没得分享照片啦 :p.. Paiseh oh ><... Hmm... 下水的时候,整个人发抖... 因为水太冷了><... 然后一直在想"如果有ma liu在的话会更好玩" xD... 可是...... 下次咯 x)...

昨天(19.03.2012)... 开学了.... 跟平时一样咯... 早早起来 /.\... 然后在礼堂7点多到10点多 /.\.. 想一下,那礼堂没有冷气... 外面的风又不大.... 在里面"gok"了3个小时 -..- ... Hais.... 老咯等校长按冷气 -..- .. 
然后,倒霉的是我的面包给吃 /.\... 马的... 才一个星期罢了... 就有蚂蚁在我座子弄屋子了 -..- ... 
晚上的时候,跟小黑黑玩Skype... 他笨笨的咯... 一直在自恋... 又一直比"凸"给我看.... 哈哈哈 xD.... 很鬼好笑的吧他 x)... 

今天,也是跟平时一样咯... 早早上起床去学校.... 
上科学课的时候,老虎给我们吃她带的面包... 吃到一半的时候,老师来了.... 我乘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偷吃面包... 哪里知道哪个!@#$%^&*的黑黑去讲"Cikgu, Jane Chong mom mom"... 马的... 老师直接看着我.... 明知道自己座在前面... 老师又在隔壁还要讲><... Iskkkkkkkk!!!!!! 
换节的时候,不知做么猪脚酱慢来... 又说老师不进班... 我在看杂志的时候,白白他们去脱我的头发... 又弄到乱乱,然后又帮我绑像小孩子的头发... 又拍照哦 ><!!!! 不知他们发什么神经 -..- ... 忘记给他们吃药了 xD... 老师来料.... 全部直接闪人 -..- ... 马的他们.... 
过后就回家睡觉..... 哈哈哈哈哈 xD... 
然后又上网咯.... 哈哈哈哈哈 x)....

好啦... 不知道要写什么料... 就酱先.... 呵呵^^...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