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12

3月3号 ?!

3月3号.... 感觉上是很特别的一个日子.... 可是又觉得没怎样 -..- ,就跟平时一样的过了整个早上和下午...

早上不知几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上课 /.\... Hais.... 准备好后,看时间... 才5.45am左右... 心想... 为什么今天全部都这么早就准备好了? 平时要6点了,弟弟妹妹才甘愿走.. 可是今天反而全部在等我? ... 没理那么多... 我准备好了就走....

*******************************************************************************

第一节课是体育课..可是老师没来...所以我们FREE xD.. 我们的最爱 x)...
看到小黑黑换电话了,就一直吵他说我要借.. 然后我就开始发傻自己自恋了... 哈哈哈 xD.. 可是没有一张是美的 -..- ... 拍闷了... 没东西做... 就找model (k0n0n)拍照... 那就是白白,老虎和黑黑... 小黑黑要作功课所以没拍.. 而我就帮他们拍... 拍了满多张的... 全部都很好笑... 尤其是"全家福"那张... 哈哈哈 xD... 想到都会自己笑 xD... 没得分享照片..因为我没有save.. paiseh paiseh :p...

下课过后...上Mario的课... 不知做么那老师今天特别注意我 -..- ... 一直叫我的名,然后又说我吵 -..- ... 然后又跟班上的同学讲叫老师换我的位置 ><!!! 又不是我表静.... 是因为老师讲课太闷了... 声音有时大声又小声... 以为是Radio咩? 听到老师要告诉班主任说要换我的位置.. 我就趴在桌子睡觉.... 废死他再 "giam 3 giam 4" ... 烦到死 -..- ...

放学后,妹妹说要去City Mall 的书店买书.... 我很习惯的... 进门,一定去找杂志先... 那里知道给我发现到我的最爱 <3 . <3 .. 那就是BEAST啦!!!!!! Epop有他们的Poster叻><!! 二话不说... 直接买... 哈哈哈 xD... 其实我买,只是要那poster罢了... Sorry mumy ><.... 浪费料那书的钱 /.\... 不过我会放好好啦 x)... 然后妹妹买了几本的小说.... 呵呵 ^^... 一共60++ ...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 一整个下午在看Epop... 呵呵... 够力没有? xD... 然后就看电视,冲凉,帮姐姐弄东西..... 很闷了... 就开电脑玩噜... 开FB,就直接去"某人"的profile看看... 看到有新照片.... 当然要拿咯... 呵呵 ^^... 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 不懂怎样讲...... 就想去了解他的一切那样咯... 呵呵^^... 他是值得我去崇拜的人 :) ... 虽然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希望他现在过得很好吧 :) ...

HUH~~ 今天就写到这咯... 晚安<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