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哈哈 xD ... 呜呜 T_T ... 呵呵^^ ..

哈哈哈哈 xD... 呜呜呜呜 T_T.... 他妈的 /.\!!! 我发傻了么 -..-? 其实我要写的都跟那些字有关 :D..

昨天没写,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 哈哈哈 x)...

今天上ERT课的时候,老师进班就给我们Nota...要我们粘在簿子... 然后老师又说我们粘完了就读,老师要check我们的衣服... 知道老师要check衣服,可是我的衣服还没有缝名字,所以就快快缝.. 老师看到后就说"我不要看到有人在缝衣服了,我现在要教Masakan了" .. 然后老师拿了几张透明纸袋要我们放衣服在里面.. 又叫我们全部去她那里.... 有些人站着,有些人座着... 然后开始"Ceramah Free"了 -..- ... 他妈的我讲.... 一节课她给我们Ceramah Free... 站着的人很可怜咯... 她不累我们累的咯(k0n0n)... 最好笑的是,她讲"现在的男人很聪明的.." 我心想"我puiiiiii"... 她又说"那种OK的男人要我们酱的女人咩? 什么都讲随便啦... 那种只看女人外表的男人都是K.O的..." 我们听到这句的时候,我们都忍着笑... 如果笑出来一定会被骂.... 然后又说成绩咯... Hais... 她真的是口水多过茶 -..- ... 听完她的Ceramah Free后我们就回座位... 然后就笑她说的那句话... 哈哈哈哈 xD.... Budu的老师 xD... 老师在讲的时候,我是有想啦.. 我要score什么科目... Hmmmm... 这个问题,等我考完5月份的考试再做打算吧 :)...

过后,上英文的时候我跟老虎偷偷溜出去厕所..因为要打电话orderYOYO... 在厕所,热到><~~~~~ Beh Tahan!!!! 过后我们有摆脱一个老师写memo给我们.. 可是老师不要 /.\..因为那老师说"猪脚"不好惹的... 所以我跟老虎只好想办法咯... 我们想到要骗老师说"老虎因为那个那个所以我才陪她上厕所(k0n0n)" ... 我们一边讨论一边笑... 哈哈哈 xD... 最后变到我那个那个所以老虎才陪我上厕所(k0n0n)... 哈哈哈 xD... 进班的时候,没听到老师和老虎讲什么...老虎走人我也跟着走人... 哈哈哈 xD.... 过后就做老师给的功课... 一边做一边收钱... 厉害没有? 呵呵^^...

下课了(第二个下课)... 就去拿YOYO噜... 到班上.... 全部自己拿自己的 -..- .. 然后一直说"Jane Chong,我拿了我的吖".. 要不然就说"Jane Chong,我的水叻?" ... 幸好我的脾气没有那么坏... 不然的话我把整个水丢掉... 哈哈哈 xD... 分完了... 只有我的没有 -..- ... 我就说"我帮订,可是我的没有?" 过后就打电话去... 那人说"哦.. 忘记了... 等下送过去" ... 上课外活动了...一直等电话... 一直问小黑黑有没有人打来? 我等到不耐烦了,就再打电话去... 他说"哦... 要好了" .. 他妈的我讲... 你的要好了,要好了..我好像等很久咯.... 过不久,我们要去拍照的时候,那人打电话讲到料.... 因为我要去拍照,所以只好叫小黑黑帮我去拿 x)... 拍完照后就回班上吃我的snowice small red bean xD... 超好吃的咯 xD....

换另外一个课外的时候,因为老虎和小黑黑是Setiausaha所以他们不能跟我们走走... 要帮老师做东西.... 所以只好我跟白白和黑黑走走咯.... 我们走来走去... 过后我觉得我的绑头发有点不对劲... 我脱了,不小心跌去地上.. 爆了 -..- ... 就问C.P.T他们有没有绑头发.... 全部讲没有....我也不理... 反正要放学了... 就放下头发... 过后不知道做么我会想到一首歌(Errr... Dun0 how to say :p )... 就问白白有没有看那个video... 然后我跟白白就一直唱那首歌.... 哈哈哈哈哈 xD..... 大头他们听到有点不耐烦了 xD... 过后我们去厕所的时候,看到老虎和小黑黑...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1H班... 哈哈哈 xD.... Ba ba ba babanana Potato~~~~ xD... 我和白白一直唱... 像傻婆酱 xD...

回到家的时候,要开门... 结果弄到自己的手受伤 -..- ... huhu /.\... 痛到死.... 死铁门 ><!!!
过后就睡觉... 哈哈哈 xD...

最后我要恭喜我二姐和姐夫又有新的宝宝了 x)...是个龙女哦 xD...  我还没去探访... 只看到照片.... Hmm... 我也不知道像谁... 哈哈哈 xD... 只好自己perasan说像我咯 xD...

这就是我二姐的龙女儿啦... 可爱? x)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x).... 晚安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