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呵呵 ^^

Hmmm.... 今天很迟醒... 一直赖床... 因为昨天12点多才睡 /.\... 心里一直想着一件事情,所以睡不到... 是音乐带我入睡的... I LOVE MUSIC :).. 有些事情我甘愿不要知道,知道后怕去面对... 可是.... 知道就是知道了,最终还是要去面对的 ... 就是"那件事"弄到我很烦... 不知道要告诉还是不要.... 不告诉的话... 她会一直给别人那样讲... 我不喜欢我的朋友被那样讲... 可是告诉她后又怕她不高兴... Haissssss ><!!!!! 烦吖!!!!! (我可以失去记忆吗/.\? )

*******************************************************************************

早上,进到课室... 看到白白,老虎和小黑黑还没到... 黑黑又不知道在干嘛... 没理他.. 哈哈... 过后就去隔壁班找鬼(Erica)她们聊天... 顺便等白白她们来... 聊....... 不懂我们在聊什么了 -..- .. 呵呵 :p
其实我是在逃避吧~~~~~ Haissss /.\... 最终还是要面对的... 再找适当的时候告诉她吧.... (死后啦?)

*******************************************************************************

下课过后,上英文... 有Oral... 我,老虎,还有两个朋友是一组... 而且我们是第一组 -..- ... Oral的时候... 我们是看纸读的... 老师叫我们读多一次... 轮到我的时候,我看纸读..老师就问我"You still wan see the paper read? can't memoriez it?" .. 我答她"Yes"... 老师又问我....... 忘记了 :p... 我们又继续读... 读完后,老师又叫我们读多一次... 我就心想"你要juga我不看纸读哦... 我背不到就背不到啦..." (其实我有记得一点不记得一点的... 哈哈 xD.. 过后我就不看纸读给她看.... 不过我有偷看... 呵呵^^...

*******************************************************************************

放学回家....回到家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觉,管我臭还是不臭....我只知道我很累,想睡觉....睡就睡几个钟....给"叫"了才甘愿醒 Xp... 过后吖.................................................................................................你知我知啦 :p...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 :)... 希望今天不要像昨天酱迟睡了....要不然明天又要赖床...呵呵^^..."那件事"就找时间再告诉她吧....我知道我讲了后她一定会不开心,可是不讲我心里又很不舒服....所以明天再找时间告诉她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