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12

三月份... 我不想再希望什么东西了... 就让它顺其直然吧 :)

吖!!!!!!!!!!!!!!! 我终于有的上网了><!!!!! 超想念的 /.\ ... 可是我是借小黑黑1Malaysia(k0n0n)的电脑上网.... 原本的电脑爸爸还收着 -..- ... 说我们不听话哇~~~~~~~ 所以才没收电脑 -..- 真他妈的讨厌 /.\... 爸爸没收电脑那天,我整个人心情直接DOWN到完!!! 然后 一直跟家人发脾气...乱乱骂人... (我生气起来不像人 /.\) ... 第二天就好些了...只有对那没收电脑的人不好罢了... 因为真的很讨厌!! Hais.... 算了..算了.... 不要再想回去不好的回忆... 就说我这几天过的怎样吧 :)...
Hmmm...... 这几天都过得很累.... 比课外活动还累.... 可能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吧.... 躺在床上直接想睡觉....累是累,懒是懒... 可是还是要起床去上课,还是要考试... 今天就刚考完... 成绩? 我没想过要拿几分叻... 就让它顺其直然吧 :)...

没电脑玩得时候,我就在家发呆... 不然就听歌... 要不然就一个人发傻一直自拍... 再不然就写些有的没的... 再再不然就看戏 -..- ... 没电脑玩得日子真的很闷很闷... 闷到想撞墙 /.\... 不过我没有那么傻.. 走去撞墙... 哈哈哈 x)....

然后吖... 就说今天吧...
今天早上起身,觉得自己有点不舒服.... 可是还是起身去上课了... 在车上.... 睡了一下.... 买了早餐后觉得自己Oke Oke了... 就没理那么多... 过后在学校...... Errrrr........... 有啦(不想讲.... 看到的人,你知我知 =] ) ... 就觉得头有点痛... 可是我没理那么多.... 可是有点不对劲worrr... 就摸自己的头,觉得有点热的.... 在想,是不是我的手热吖?  然后就去摸白白的手,觉得很温暖... 然后又把她的手放去我的头,再问她..有没有热? 她说一点... 心想"要生病了吗? /.\" ... 然后又再问老虎...老虎也是说有点.... 过后就没理那么多... 只想让自己出多点汗... 我不要生病因为我不喜欢吃要 /.\... 尤其是要用来吞的 ><!!! 我最讨厌的 >~<!! 结果,下课过后...有好点了... 呵呵^^...

*******************************************************************************

在回家的路途中... 妹妹问我 "你有在谈恋爱咩?" .. 我就问"谁讲的?" ..我妹妹说是她朋友讲的... 我又在问"你朋友讲我跟谁谈恋爱哦?" ... 我妹就答"Milton loh" ... 我直接比个"凸"给妹妹然后再答她说"Kalau mauuu... cakap... 我可以介绍给她"... 我妹又说"没有啦.. 她们只是好奇嘛.... 你们又每次粘在一起" .. 那时,我整个人想晕掉 @@!! 不想再答她了... 要不然我真的会晕掉... 因为我妹是出了名的"问题少女" -..- ... 然后我就在想...对啦... 我们是每次粘在一起... 可是也不能说我们在恋爱吖... 如果是跟女生的话...也说我们在恋爱吗? 更何况,他习惯了跟女生... 还没认识他之前,是觉得他有点娘娘腔的... 可是跟久了... 原来他是很MAN(k0n0n)的... 我对他只是朋友的喜欢罢了... 好奇的人... 你们想太多了... 你们要怎么想就随你们吧.... 我无话可说.... 不要太过分就是了 :) ...

*******************************************************************************
就是这个啦... 没电脑玩又没东西做... 就写些有的没的 Xp
( Take one)
( Take two )

你们因该可以猜得到我在写什么吧?  x) ... 

**********************************************************************************
三月份... 我不想再希望什么东西了... 就让它顺其直然吧 :)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 .... 
明天有读书吖><!! 我要去睡觉噜^^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