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我们就是那么傻 xD

下个星期考试吖 ><... 我还没准备好呐~~ 只好临时抱佛脚咯 Xp...
Hmm... 今天早早上天就在哭了 /.\... 做么呐? 失恋了? ( xD )
准备好后就上车要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进课室,暗暗的.. 3个男生在看戏(电话)... 就没理那么多... 过不久,老虎来了... 进课室的第一句话就是" 哇~~ 酱浪漫哦? " ..哈哈哈 xD... 傻傻的老虎... 过不久...白白来了...老虎就给她 "凸" 然后再叫她的名... 我们的打招呼方式很特别吧~~ xD
我们很闷...黑黑和小黑黑还没到... 我们就在走廊看东看西(不知道要看什么 -..- ).. 
过不久,黑黑和小黑黑就来了

**********************************************************************************
上课的时候,我隔壁的男人... 丢小黑黑书包的时候,不小心弄跌了我的水壶 ><!!! 裂了 /.\... Hais.. 我的心情直接DOWN到完... 回家一定又要给妈咪"吊" ... Hais~~ 

**********************************************************************************
下课过后...上Mario的课.... 黑黑一直讲我.. 我也不知道他在讲我什么.. 我就一直拿手巾打他... 老师看到了.. 不用讲...一定会被拉耳朵... 结果真的被拉耳朵... 拉了就算了... 还要拿那水壶打我头!! 他妈的我讲!! 那水壶又不是plastic!! 是.......... 我不知道叫什么 -..- ... 打下去跟很痛就是了 ><! 我的心情又DOWN了... 可是只是DOWN一半... (奇怪是 -..- ) .. 莫名奇妙的..黑黑被老师叫做去前面... Sorryyyyyyy >< Milton Mitar Linus Juvina Sapong Xp ... 
在上课的时候,小黑黑突然问我 "干的面包怎样做?" .. 本来不想答他的.. 可是好像很好玩.. 我就画给他看.... 然后他就画在Wet Tissu那里 xD... 他画好了... 我跟他就在那里傻笑.. 然后又给背后的白白和老虎看... 她们也是笑.. 哈哈哈 xD.. 然后小黑黑又加"Stawberry"上去... 更像"干的面包"了.. 给白白和老虎看后.. 我们就放在黑黑的位置.. 要看他的反应是怎样..... 
黑黑看到后,他给吓到... 他以为是真的... 哈哈哈哈 xD... 
过后我们又放在Sapi的位置.... 她看到后,本来要喊的,可是她Heng着了... 哈哈哈 xD... 幸好她Heng着...给老师听到....我们就完蛋了 x)...

**********************************************************************************
我们就是那么傻 xD... 今天虽然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可是看到他们... 不开心都不能 x)....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赶着看戏 Xp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