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你知我知 ^^

嗨~~ 是我!! 又来更新部落格啦!! 第一次这么早就写部落格了... 呵呵^^.. 因为不知道要干什么,所以就动手写啦 x)... 大家有没有看到我的部落格又更新啦? 这都是老虎(Nancy)的功劳... 呵呵 :).. 只有一个地方还要再改... 到时候再告诉你哪里吧 :p ...

Hmmm..... 就说昨天晚上的心情吧 :)...
昨天晚上8点+玩电脑玩到10点+.... 然后就准备东西要带去走走的... 准备好了后,白白(Michelle)就一封信息说"Nancy cnt go" ... 然后我们就讨论要不要去...... 最后......... CANCEL.... -..- Hias..... 有点........ 你知我知...... 过后,我就一个人发傻...拿相机一个人自拍... 可是没有一个照片是美的... 懒惰了,就收好....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想些有的没的.... 想睡觉,可是睡不到 /.\.. 然后又在发傻... 一个人唱歌.... 我是累的.... 可是就是睡不到.... 唱了又唱...唱了又唱... 还是睡不到.... 看电话...要12点了... 家人都睡了...我还没.... 我就试着关眼睛,让自己可以入睡.... 可是还是睡不到 -..- ... 在想要不要写字条跟妈咪说早上不用叫我醒... 可是懒惰要起身.......... 最后,还是起身了....写了后,直接闭上眼睛睡觉...

今天,9点多就给妈咪吵醒 -..- ... 还给骗了说已经12点了 -..- ..醒来看电话,只是9点多罢了 /.\... 想睡回去又睡不到了... 只好起身坐在床上发呆... 过后................................................................................忘记了 -..- ...
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自己又开始发傻了.... 然后又一直看时间...自己发傻想东想西.... Hais........
我闷到傻了 ~..~

To: 老虎
     我们没有怪你啦.... 因为我有时也是这样 :p... 呵呵^^.... 不要想酱多了... 心情快点好起来 :)... 如果笑不到... 自己就对着镜子笑.... 如果在笑不到... 就想回去我们曾经做过的傻事.... 比如: 你喝错水... 哈哈哈 x)..... 记得吖....... 要笑 :) .....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 不懂晚上有没有出.... 有的话是最好..... 没有的话........ Diam diam lurrr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