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February 2012

午安 :)

午安 :) .... 
今天懒惰,没去教会... 反而去走街.... 因为我要买那件衣服很久了><.... 所以今天就拉妈咪一起去买..   哈哈 xD..
在准备的时候,我带lens...带了,可是很痛... 放回去,不到几分钟又带回去..还是很痛,又在放回去... 当我洗的时候,我用夹lens那个东西来洗..洗洗下,看到我的lens不对进料... 看!!!!!!!!! 
我的lens烂料 ><!!!!
气死我><...... Hais... 
然后就开新的咯.... 不然要怎样 /.\? Hais...
过后我就信息我的傻朋友.... 
白白给了我很多的安慰,就像我妈妈一样.. 哈哈哈 x)..
老虎就很单纯,hmm...不懂怎么说...她给我的感觉就很单纯就是了... 呵呵^^..
黑黑就欠打咯.... 一直说我活该,Dai sii ><.. 不过很好笑.. 嘻嘻 x)
小黑黑呐? 没有回我信息.... 可能在忙(k0n0n)吧... Xp..

我在走节的时候,老虎就说她也在...结果我就去找她.... 想跟她一起走的..可是我要买我的东西...所以就跟她打声招呼,就走了....
买好我的东西了,就去找阿姨... 
在阿姨那里发呆,看别人走来走去的....突然间看到一位美女(k0n0n)走这过来.... 那就是老虎啦... 哈哈哈哈 xD.... 看我妈咪一直跟我阿姨讲话.... 我就先跟老虎去走走啦.... 虽然不是很久,可是还是很开心... 呵呵^^... 老虎走了,我也走啦.... 
妈咪说要回家煮东西吃,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

这就是我烂料的lens ><.....

*******************************************************************************

没有东西讲了.... 就酱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