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新一年的二月份 ♥

新一年的二月份... 我Jane Chong张碧珠在这里要跟你说 "嗨~!!" ..呵呵^^..

我先写年初五到今天年初十 :)...

年初五,我忘记那天我在干什么了... 哈哈哈 xD...

年初六,早上不知几点就起身了...因为要去阿姨的家mom mom和拿Ang Pao :D... 到哪里,我亲戚全部在哪里走上走下忙东忙西的....我呢? 一直kacau他们罢了...哈哈哈 xD..因为太闷了嘛~~~ 然后人越来越多...我也一直去A Ang Pao...哈哈 :D... A完了就找姐姐他们赌 xD... 到最后,我钱包的RM20++赌完了 T_T...红包钱不知多少钱也是赌完了 /.\... 就酱玩完了.... 回家后,就快快打电话给我的傻朋友们问他们要不要拿红包? 结果只有白白(Michelle)和老虎(Nancy)能去罢了.... 然后就去冲凉准备等车啦... 车来了后就一直跟白白和老虎sms...sms到我都blur完了..... 哈哈 xD... 到了教堂看到老虎闷闷酱,我就跑过去抱她一下... 更何况五天没见了嘛~~ :) ... 过后聚会就开始啦..... 9.30++聚会结束后我们有茶会....吃kayit和.......... 有啦.... 忘记叫什么名了.. 哈哈 xD... 过后吖.....就回家Oii Oii x)..

年初七,没去教堂....因为白白,小黑黑(Kelvin)和黑黑(Milton)要去我家玩..... 早上9点就醒了....准备等他们的到来 :D.... 然后白白有打电话问东问西... 黑黑就sms我说他临时有事(k0n0n)不能去.... 我就没理他..哈哈 x)... 11点多白白说她到了,要我去接她和小黑黑.... 当我出去的时候我妈咪问我要去哪里? 我就说要去接我VIP客户.... 然后我妈咪就一直笑 xD.... 哈哈... 接他们后,就拿东西吃和水给他们.... 然后我们就开始赌啦.... 这次我赢完叻~~ 哈哈哈 xD... 然后我爸爸说2点多要去1B.... 问白白和小黑黑可不可以去? 他们说Oke then我也是Oke lurrr :)... 过后我就去准备... 过后我们就上车走噜~~~~~~~ 在去1B的路途中我们有说有笑的... 呵呵呵^^... 过后爸爸说要去Digi点修他的i-Phone,叫我们自己去走走先...走不到一半,哥哥就跟我说爸爸叫我们去Pizza Hut吃东西... Then我们就去Pizza Hut噜~~~~ Order好了...东西吃来了我们就开始吃咯.. 还等什么? 哈哈哈 xD..... 吃饱了爸爸说我们可以自己去走走.....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咯.... 去的店差不多都是衣服店.. 哈哈哈 xD.... 去看罢了..没有买 x).... 走走下..哥哥就打电话来说爸爸要走了.... 过后我就问他们要不要跟.... 我们讨论好后....决定不跟...我们就一起去McD哪里... 看到爸爸后,没有意思要走...我们就在那一楼乱乱走.... 过后我想吃jaggung...就找一家店有卖jaggung的.. 问了价钱... RM3哦!!!! 又不好吃那种....... ciuuuu~~~ 不好吃又酱贵 /.\... 浪费掉 -..- ... Hais~~ 算了吧... 都买了 -..- .... 爸爸要走了,我们就在那里散会了 xD.... 讲真,我是第一次跟家人和朋友一起出叻~~~~~ 蛮开心的^^.... 虽然老虎和黑黑没跟到..下次一定有机会 :D...

年初八,开学了....去到学校也是一样..... 上周会,上课,下课,课外,放学..... 就酱一直到今天(年初十)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啦.... 有时间再更新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