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嗨!! 我回来啦 :).... 再次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D...

嗨!! 我回来啦 :).... 再次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D...
大家在新年一定有拿到红包吧? (废话,新年一定有拿到红包啦 ~~ :p ) ...拿的还满意吗? 我呢? 不是很满意... 就还好噜,拿不多... 不过也还好啦... 有好过没有嘛~~~~ 是不是?! x) ...

年初一,早上不知几点醒,然后准备出发去庙堂....然后再去Dato的家....在哪里,最开心是可以看舞狮... 呵呵^^... 东西吃? 每年都一样 -..- ... 然后就回家睡觉...... 晚上,去叔叔家吃饭....每年都有的... 东西吃? 今年的比较少,不哒好吃 :p .... 这就是我年初一的行程啦 :)...

年初二,早上6点++就醒了,因为要去Pulau Tiga吖~~~~ 超期待的.................................................可是..... 我来姨妈 -..- ... 真他妈的讨厌 -..- ... 我回来了它才听 -..- ... 害我没有的下海玩水 /.\ ... 在哪里,风景很美...水很蓝.... 可是没有拍到照 -..- ...其他照片就有.... 看完我写的blog就能看噜 :)...

年初三,我还在Pulau Tiga...下午两点才回....下到KK已经是5点++了......我是跟我姐姐车下的,所以我就在她家睡一晚......

年初四,早上9点++就醒了.....我姐夫的阿姨说她请我们吃早餐,所以我们准备好后就出发去Foo Ping吃早餐,然后在载我和我妹妹回家....... 回到家,第一件事当然是躺在床睡觉咯...... 因为真的很想念 x).... 睡到一点多,姐姐就问我要不要出? 我就Oke Oke就是咯...... 那里知道她就答我 "问题是没车用叻~~" 我直接想晕掉,没车用还问我要不要出? 过后她就去求妈咪咯...刚好妈咪要去按摩,所以我们就陪妈咪去按摩噜........ 在哪里等,好过我们也一起按摩.... 我跟我姐姐就只是按摩脚....我妈咪按摩脚和身体...... 帮我按摩的是男孩子...样子? 还好....身材? 也是还好..... 开始帮我按摩的时候不痛.... 可是按下下痛到我想撞墙...不过很舒服叻~~~ ^^ ....... 我和姐姐按好了,我妈咪还没有,所以我们就在外面等噜....... 我们在等的时候,我姐姐就跟哪里的老板讲话.... Speaking lagi gong!!! 我也没理那么多.....过后,我姐姐离开一下下,老板就突然间问我多少岁?读哪里? 我答他后....他又问我,读完Form5我想干什么? 我静静,没理他...因为他的英文太"KICK"了....我有点不明白....哈哈哈 xD... 过后我姐姐回来了,他又跟我姐姐讲关于到我的事 -..- ... OMG!! 我家人都没有酱罗嗦.... 他越讲我越不耐烦... 我真的很想立刻就走人,可是不能 /.\.....我不是在逃避,就不想听他讲那么多..... 所以我就一直在心里说 "妈咪吖~~ 你快一点好吗?" ...可是没用 -..- ... 我姐姐也是有点不耐烦了,就跟老板说我们出去一下..然后我们就走...... 过不久,妈咪终于好了.....老板也跟着出来,又在次的跟我讲 bla bla bla.... 那种人叫口水多过茶 -..- .... 我姐姐一声谢谢bye-bye我们就走了.... 呵呵... 然后我们就去CP买东西...买完了我们就回家....

过后的事我就不知道啦~~ 呵呵^^....

这些照片是我和我家人去Pulau Tiga时候拍的 :) ... 我只是拿一些有趣的照片分享罢了...大家不要介意吖 :)

这是我们还没去Pulau时候拍的,因为要等船 :)... 这不是KK的码头哦...是我家乡Kuala Penyu的码头哦 :D ...

这是我们On the way去Pulau时候拍的 :)... 

到Pulau Tiga了.... 我就看到有两个很可爱的patung...用木做的... 这就是其中一个patung啦 :D...

在哪里,很多四脚蛇.... 可是不会咬人...没有毒的... 所以不用怕 ^^

当我姐姐帮我绑好头发后我就直接去爬树...因为我长这么大了,我没有爬过树,所以我就去爬咯.... 我爸爸看到后就说 "哇~~~~~~ "猪"爬树哦!! 还不快点拍照?" 我哥哥就快快拿相机拍...我也很配合....比一个"PEACE" lagi~~~ xD... 爬树的感觉很爽.... 呵呵^^

这就是Mud Volcano啦...... 走了不知多长的路才到@@....  累死>~<... 去到那里.... 第一个反应就是 "OMG!!" ...因为觉得很恶...... 有点想大便 -..- .... 可是对皮肤很好...... 可是我没有下,因为来姨妈吖~~~~~~~~ /.\ .... 他们好了,不能直接洗澡....要回去冲海水先....所以我就帮他们背他们的书包,因为我没有下嘛~~~ 背他们的书包走一段路的时候,我就在心里说"书包放金咩? 酱鬼死重做么?" 然后又一直想快快到..... 到了沙滩,我就直接丢他们的书包然后躺下...... 在沙滩上睡觉真的很舒服 x)....

好啦.... 就写到这里咯 :)... 大家晚安 :D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