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难的我来更新部落格 x)

哈哈.. 难的我来更新部落格 x)..... 因为不忙嘛~~~

下个星期学校放假啦~~~~ 超开心的^^... 因为不用早醒也不用上课..... 哈哈 xD..
今天学校有舞狮看... 是开心的咯.... 因为太久没看了.... 今年我一定要看个够,要摸个够 xD....
在看舞狮的时候,我和我的傻朋友是站在课室走廊外看的... 当我伸我身体出去的时候,笨蛋黑黑(Milton)就推我....因为舞狮走去办公室了嘛,所以我才伸身体出去看...哪里知道那个笨蛋黑黑会推我><!! 幸好我没掉下去...不然我没机会在这里坐着写部落格了.... 然后我怕到哭,又一直打他... 谁叫他嘛 >~<!! 然后吖,放学之前,小黑黑(Kelvin)在信息,我就38 38去看,哪里知道他一转身的时候,差一点就........................................................................................................................................
u know i know :p..... 呵呵^^....

好啦... 没东西写了... 也不知道我还想写什么... :)... 就在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