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我回来更新部落格啦 :)

Hee x)... 我回来更新部落格啦~~ 想念呗 /.\.....

Hmmmm...... 不懂要写什么叻~~ 太久没写了(也不是很久..就几天罢了呗 xD )...
Hmmmm..... 算了吧...................................................................................................... 两个字...................... 乱写 x).....
Hmmm... 就来报料一下 xD... 关于到老虎(Nancy)的.... 哈哈哈.... 还没开始写就自己在傻笑了..... 哈哈哈 xD.... (老虎,表生气吖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因为老师有事所以没进班....That's mean.......... We'r FREEE :DD....  我们在讲话的时候,老虎想喝水... 她拿了水壶就喝... 当她把水壶放回去的时候才发现....................................... Aaaaaaa Ouuuuuuuu.................................................................
她拿错水壶了 xD.... 她就转身把水吐出来.... 我们问她怎么回事的时候..... 她就答我们"拿错水壶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笑了..... 哈哈哈哈 xD... 她拿的那个水壶是黑黑(Milton)的水壶 xD.. 老虎,你太可爱了啦~~~~~ xD.....

Hmmm..... 然后吖....................................................................................................................................... 好像没什么好写的了 ~..~ 我的头脑"fai"了 ~..~ ... 想不到东西.... 如果给我的傻朋友看到我写这段字.... 他们一定会答我" 吃的你就想的到啦? " .... 是啦... 我去年是很爱吃啦,只会想着吃罢了.... 不过今年我真的真的很努力了叻~~~~~ Hais /.\...... 我都说了,我讲到我一定会做到咩 ~~~~~ 当然我也没有怪你们什么的...... :))))....

.....................................................................我真的不知我要写什么了,在写下去....... 我怕我会崩溃................... 因为................................ 所以...............................不但...........................而且................. :)......

就写到这里 :D..... 晚安世界 :D...

Jane Chong 张碧珠!!!!!!!! 慢慢来 :)

2 comments:

  1. followed your blog..if you dont mind , Follow my Blog too ~ would you??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