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anuary 2012

今天学校没有上课 xD... 蛮爽的 :D... 不过也蛮累的 >~
Awwwwww!!! 今天学校没有上课 xD... 蛮爽的 :D... 不过也蛮累的 >~<!! 因为跑了3km多的路 ~..~ ... (应该可以猜到是什么活动吧? :p... 不知道的...慢慢想 :p ) ...

今天我睡迟了><... 醒来就一直给妈妈吹... 我也不想的咩~~~ :p... 准备好了就穿鞋上车... 到半路,妈妈看到很多车就那边开始给Ceramah Free了 -..- .. Hias... 闲掉... 有听没有懂她在讲什么 ~..~... xD... 踏进学校的门口,铃声就响了.. 心里就想"幸好有赶到 xD"... 过后就进课室找我的傻朋友啦~~~ 给白白(Michelle)礼物后.....................................................(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
过后老师就点名..点完了我们就等老师放我们出课室 xD... 出课室后我们就上厕所看东看西 xD... 过后我们就到草场集合,做早操...然后等男生跑先才到女生..... 我们(女生)还没跑前,我,白白,老虎(Nancy)一直在前面抢位置....不是为了要跑的比较快...是为了拍照 xD... 哈哈哈 xD... 给气死没有? xD.... 开始了我们是用跑的...到半路,累了,我们就用来走的了 x)... 最可怜的是老虎,背着书包跑.....不过我也是有帮背啦 :D... 我们觉得有力跑我们就用跑,累了就用走... 最累的是白白... 呵呵... 走街也没拿么累吧~~又要被大大的太阳晒 >~<!! 虽然没有拿到第几名... 可是我们还是"走"完了:D... 给自己一个掌声吧 xD!! "pak pak pak (拍手声)" .... 到学校我们就找小黑黑(Kelvin)和黑黑(Milton),过后我们就回课室啦 :)... 在课室不是8就是听歌....时间差不多该去礼堂了我们才出课室...我们先去食堂看有没有吃的东西... 很明显........... 是.....有啦.... 可是都不刚胃口,所以我们只是买水喝就走人去礼堂 :D.... 进了礼堂我们就找位置坐,然后等运到 -..- ..... 老师开始派礼物(coklat/奖牌)给第一名到第50多名的同学(Lucky Drow)..... 派完了,Buaya就开始讲一大堆废话.... 没话讲了才甘愿放我们走(其实是还没到放学的时间,所以她才讲,差不多要放学了才停口 :D ).... 我们走到校门口讲"Bye-bye"后我就给白白一个吻 xD... 不知后面的人有没有看到 ><... 不过我也没理那么多 xD... 反正都亲了 xD... 过后就叫他们(白白,老虎,小黑黑)要小心,因为他们要去走街,顺便帮白白庆祝生日(提早)... 黑黑也没有去...我不知原因 :)... 我们各走各的后,我就去找我阿母啦.... 书包放上车后,我们就走路去我侄女读的学校吃东西,因为她还没放学,所以我们就顺便吃东西等她噜~~~ 她放学后我门又走回去车上要等我弟弟放学... 弟弟放学了我们就回家啦 :D.... 在车上,觉得很冷又想睡觉.. 外面又下着雨... 到家后,本来想冲凉后再睡觉...可是我不TAHAN了....就进房间直接躺在床上睡觉,不管身体臭不臭... 醒来了已经是4点了@@... 我也不知我睡了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