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看就知道 :p

Harrrrlurrrr...... 我来更新部落格啦~~~ 超想念滴>~<!!

就先讲昨天的事吧!! 本来是不想讲的..... 可是我觉得蛮倒霉的.... 所以....... 写就是噜 :p...
昨天!! 没有去教会.... 不是因为懒惰.....是因为要大扫除.... 勤劳叻~~~~~ 哈哈哈 xD... 爸爸叫的嘛~~ 当然勤劳啦~~~ Hee x)..... 最倒霉的是....... 下午,我在帮妈妈切菜的时候... 我不知到为什么我会切到手 -..-... 几~~ "lun zhun"一下的(一下罢了吖~~ xD ).... 然后,帮妈妈炸东西的时候....不知哪个油发什么神经喷出来,烫到我的手...不过还好,不是很严重... 可是被烫到的时候很痛叻 >~<!!!! 有出一粒水泡,幸好没被朋友发现啦 xD.... 过后,妈妈又叫我切东西的时候...我很小心的切.....可是去洗手的时候,手很痛.... 看!!!!! 原来...... 又多一个伤口了 T_T!!!! Hais~~~~~ 我就告诉妈妈说我不想弄了.....就闪人............... 晚上8点++手机响..... 是鬼(Erica)信息问我有没有kitcai,因为她喉咙痛k0n0n...要我弄给她喝.... 我就说我没有kitcai,只有lemon...她说Oke2就是....因为她是鬼嘛~~~ xD.... 过后,我就去厨房弄..... 在我切lemon的时候!!!!!!! 我又切到手><!!!! 我直接叫我妹妹切!!! 我真的不想切了!!!!!! 生气了!!!! 我又没有欺负那个刀!! 为什么它要欺负我吗/.\??!! Hais... 算了吧!!

过................................................................................................................................................................

今天..... 还是一样噜~~~ 早上起床准备去上课...... 可是......今天我比较懒惰....... 因为......................
一个字........................................................................................................................................................
.... 我真的觉得我很累...... 可是还是要起床....... 在去学校的路途中..... 静静的听Radio.... 静静的看风景(全部都是车,哪来的风景-..-?).... 到了学校,慢慢的走上去课室.... 到了课室..... 也是静静的...... 上周会的时候也是静静的... 因为我真的太累了......... 小黑黑(Kelvin)有问我,是不是来那个? 我整个想晕掉~~~~ 我就答他没有... 哈哈 xD... After ERT我整个人就醒了........ 把全部感觉累的东西缝去布里面.... 呵呵^^......
在上国语课的时候,老师讲课我没听..忙着跟老虎(Nancy)讲话就是..呵呵^^.... 当老师要我们抄字的时候,我们就跟老师唠叨..... 因为作业已经有了嘛~~~ 抄来也等于零的...好过叫我们读罢了...ISK ><!! 讨厌的PIRANAH!!! 没办法噜~~~ 只好抄咯!!! 开始抄的时候,当然觉得不累..... 当抄到第3段或第4段的时候!! 我的手真的不行了...在发抖了...我的字越写越丑了!! 我的手已经够受伤了!! 还要我的手断掉咩??!! 老虎最厉害咯..... 不知什么手来的..... 抄到酱快.... 全班最快是她..... 我呢? 放学了还没抄完...不过才剩下一点点啦.... 抄完了白白就直接帮我拿去给Piranah...我就收拾书包.... 收拾完了就闪人.... 上车后就告诉妈妈说我想吃.................................................................. mom mom(如果我讲我吃什么,我一定会被某人kill 99 xD )..... 吃饱后就回家噜~~~~

过................................................................................................................................................................

明天!!!!!! 我大姐从KL回来啦~~~~ 超开心的^^.... 不懂她会买什么东西给我叻? xD.... 哈哈.... 这几天我都有看到飞机飞过我家的云.... 感觉上超开心的..不知为什么 xD..... 希望明天我大姐会平安到达这里咯 xD....

还有吖..... 从明天开始我可能没时间写部落格叻~~ 放假后我才来更新.....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当然会来更新噜~~ Hee x)...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部落格叻~~~~ :)... 谢谢 :D ...

提早祝大家
新年快乐!!
今年要比去年好!!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