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开学的第一天 ....

开学的第一天... 麻麻地的 ~..~ ... 早上4.30就给妹妹的闹钟吵醒了 ><... 然后就去准备....

到了学校,那个死bodyguard不想给我进..因为我没有穿领带 -..- ... 幸好他好心给我一个机会... 进课室的时候,我傻朋友第一眼看到我就一直讲我穿Pinafor很"美"... 真被他们气死了啦 ><... 然后我们就一直8一直8到tulang来.... 哈哈哈 xD.... 
过后Piranah就派新的运动衣给我们... 当我们看到运动衣的颜色的时候... 我不懂是黑黑(Milton)还是小黑黑(Kelvin)说"黄衣像Digi...蓝衣像Celcom...红衣像Hotling...绿色像Maxis(bordband)" ... 我真的被他们给炸晕了啦.... 哈哈哈 xD.... 
然后我们就去Dewan上周会啦.... 还是跟以前一样咯/.\...是热的咯><!! 不安冷气,却安CCTV -..- ... 真的服了那个校长 -..- .... 老师又讲了一些废话 -..- ...听到不能在听了... 尤其是那个Aww Aww.... 讲最久是她... 全部都是跟去年讲的一模一样... 真的服了她 -..- .... 她讲完了又到校长讲咯...幸好他不会讲很久... 可是他问了一个问题... 我已经听5年了... 听到都闲 -..- .. 想知道什么问题? U know i know lerr :p ...
过后就回课室噜~~ 等下课... 下课后就上猪脚的课... Hmmm... 也没什么压力啦.... 因为抄字罢了嘛~~ 呵呵^^... 
过后,过后就上数学.... 还以为老师表进课室... 所以我们就一直讲话,看杂志... 哪知道她突然"magic"出来了.... 她进课室就在白板写"Ketua kelas,penolong k.k等等.... " 就知道她要做么的咯.... 我们就开始点名,然后投票噜~~ 我的傻朋友叫我做班长... 我才不要><... 做班长很辛苦的叻... 课室发生什么事,老师第一个一定会问班长先的咯... 所以我不要做班长就是酱啦... 希望我的傻朋友体谅我下啦.. 呵呵^^ ... 不过你们也有选我做Setiausaha吖... 你们应该满意吧? 呵呵^^.... 你们也有自己的......... (我不会讲 :p )..... 投票好了... 我们就开始上课噜~~~ 
上下课的时候,天不知做么鬼就下雨了.... Hais.... 放学了,我们就快快的收拾书包走人... 哈哈 :D.... 我的傻朋友都走的很快... 没得讲"Bye-bye"... 也没什么啦... 今天没得讲,还有很多天可以讲嘛~~ :) ...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罢了噜~~~~~~~~~~~~~~~~~~~~~~~~~~~~~~~~~~~~~~~~~~~~~~~~~
其实我还有一个事情没有讲哦.... 那就是...............................................................................................
我今天讲了很多脏话 >~<!!! 哈哈哈 xD.. 有没有给炸到? Xp ... 我也不是故意要讲的啦(k0n0n)... 因为我太久没有讲了嘛~~~~ :p ....
好啦! 我真的没东西写了... 呵呵^^ .. 晚安噜 :) ..

-E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