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 :)

这是我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 不懂要写什么 -..- ... 就乱写一统吧 :D...

后天就开学了 /.\... 有点不想去>~<... 因为前面的头发弄到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 ... 看了都讨厌 -..- ... Hais... 讨厌吖 >~<!!!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药,在一天内可以让头发长1cm那该有多好吖 ><~~~~ 哪个发明家可以发明给我吖? 我真的很想要叻 >~< ...... 
刚才跟老虎(Nancy)信息的时候... 我问了一个很废的问题 -..- ... 我问她"你瘦了还是肥了? 表讲骗话吖... " 她就很steady的答我"瘦了..因为多烦恼...没有什么吃东西..." 我就心想"多烦恼可以减肥? 酱厉害? " 我又回她 "好咯...你瘦了... 我叻? 跟猪没有两样 -..- ... 开学我一定要减吃...要跑上跑下... 最怕我讲到做不到/.\ ... 要一个bodyguard看着了><.." 她又回我 " 我可以当你的bodyguard... 可是你要讲到做到... " 过后的我就不说啦... 她知我知罢了咯 :).... 

我对我自己有信心.... 我一定会讲到做到的 x).... 为了我自己... 我一定要成功 :D.... 
祝我减肥成功吧!!!! :D

2012年!! 希望在这一年里, 你会带给我很多快乐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