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anuary 2012

为"她"而写的 x)... VIP叻~~~ xD

今天比较另外一点 :)...  不写我今天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事,等等的..... 只为"她"而写........ 

那个"她"是谁呢?! 



就是?!



Michelle Wong Yee Phin 啦~~~~ (写完她的全名了.. 哈哈.. 不理 :p)
今天就是为这个傻婆VIP写的啦!! 因为她生日嘛~~~ 呵呵^^.... 给她高兴一下噜~~ (一下罢了吖 xD ).... 
不知她今天跟他男友去哪里庆祝呢? 明天再问她 x)... 38一下 xD...
Hmmm........ 好像没有东西写了哦.. 怎么办? 还想说写一些能感动到她哭 thuuuuuu..... 哪里知道写到讲好笑pulak?! 哈哈哈 xD... 表理噜~~~ 给她哭+笑都Oke的 xD... (很坏的是我 xD.... 很明显.... <--- 自言自语 :D )

好啦!! 最后我想祝福那个傻婆VIP 
"早早结婚"
"早生Baby"
"青春美丽"
"笑口常开"
"学业进步"
(上面两个祝福语是故意要写的 xD... 希望她接受的到啦 Xp )

最最后哦!! 我想报料一下... 关于到老虎的... 她今天早上几~~~~~~~~~~~ 大牌一下的.... 就一个Massage 说"Jane,我今天不去学校..不用带我的布".. 我就心想"Waaaaaaaa~~~厉害咯你..." 其实我也没有生气什么的啦..... 就第一次嘛~~~ 呵呵^^..... 老虎表介意吖 >~<...

好啦.... 没有最最最后啦... 我该去睡觉了.. 晚安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