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2

Hello?! Hello?! Hello?! 珠珠来更新部落格啦 :D...

Hello?! Hello?! Hello?! 大家好吗? 珠珠来更新部落格啦 :D... 珠珠这个名可爱吧? 哈哈哈.. 给我的傻朋友看到他们的反应应该是 "晕掉" "Puiiiiiii" 或其它的... 哈哈哈... 他们就是那么傻,那么好笑 x).....

HUH~~ 很快的,今天就是新年的最后一天啦...... 我听我老师说吖,在新年的最后一天,单身女生都会去海边丢橙子....希望她们能找到一个好老公..... 然后老师又说她每年都丢一箱... 哈哈哈... 当我听到老师这么说我真的给吓到叻..... 她可能真的希望她真的可以找到一个好老公吧~~ (废话,谁不想?) .... 老师也叫我们女生去试一下.. 不过我没去也~~ 呵呵^^.... 谁单身的? 去试一下吧~~ 呵呵...只有女生哦 x)....
Hmmm...... 哦!对了! 明天早上是............................................不知要怎么说......... 就................................. 要量体重啦 /.\.... 上个星期量了..... 81.7kg >~<!! OMG!! 我减了也~~~~~ 真的!! 我没有骗!!! 去年我从Sarawak回来我是86多公斤的... 过后就没在量了....就在上个星期二,老师说要量体重.... 那时我整个人很想钻进随便一个洞里....可是想了想,面对事实吧...... 结果量了...... 81.7kg... 我心里开心的就安慰我自己说我成功一点了... 呵呵^^... 我朋友也没发现我在心里在安慰我自己... 哈哈哈..... (现在写出来了他们就知道咯 -..- ).... 过后老师说我还要在减...我就心里说"废话,那是当然的 x)" ... 不过今天我吃了很多东西也 >~<!! 我也有做一点运动啦.... (一点罢了哦 xD )... 不管怎样.... 希望明天我会开心的然后又自己安慰自己啦...

我的傻朋友们吖.... 我不知你们看了这篇文章心里会怎么想,为我开心? 失望? 没跟你们分享或什么... 不过我都不在乎.... 自己心里想就好了.... 不要告诉我哦.. 呵呵^^.... 如果真的那么想告诉我的话我也没办法咯... :) ... 我也不是在怀疑你们啦.... Hmmm... 可能我想太多了吧.... 表介意吖 x)..

好啦....就写到这里了.... 祝大家Chap Guh Mei快乐 :).. (其实我不知道华语名叫什么所以才写英文 xD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