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You know I know :p

今天天气阴阴的 /.\... 没见到太阳公公... 太阳公公去哪里了呢?

HUH~ 今天6点多就到学校了... 不懂为什么那么早? 可是我又不觉得早 -..- ..
觉得闷.. 就拿出来我"幼子"的书玩... 过后小黑黑也跟着玩.. 说幼子又玩... 过后又到Ziba... 玩玩下,时间很快的就到上周会的时候了... Hais..... 上周会的时候,很多老师都脸臭臭的...

*********************************************************************************

上ERT的时候... 我们明明很早就到了..我们只是去拿fail罢了... 就酱被老师说我们慢慢走...好像不想上课.... WTF??!! 我们没有咯!! 我们拿了酱重的fail,然后又放回去... 过后又问我们fail在哪里? 是你叫我们放回去的咯... 又问? 你们老师今天都做么啦? 不是说3月份开始要对我们学生笑笑(k0n0n)的咩? 是不是还没说完.. 背后还有加"反义词"吖?  算了... 看上你在教我缝衣服那里好好教我..不跟你计较酱多...
然后,不知道老师飞去哪里了....在跟白白她们讲话的时候... 我没注意到老虎的手在指着"东西"... 直到她跟我讲的时候我才知道... 然后我们就像傻婆一直笑个不停... 笑了又停,停了又笑... 哈哈哈 xD...

*******************************************************************************

上"FREE"课的时候,我们跟小黑黑借了他的电话,因为要拍照.... 哈哈 xD.. 拍了满多张的... 可是我没有save,所以没的分享.. Paisehh oh ><.. 拍闷了... 我就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那就是"你是日久生情的人还是一见钟情的人? " .. 白白答我她是日久生情的人... 然后她就开始说她跟他男友是怎么相与的... 她讲到爽爽... 我也听到爽爽... 呵呵 ^^ ...

*******************************************************************************

回家的时候,妈咪要送她孙女去她妈妈那里先.. 过后我们又顺便tapao红豆水回家喝... 想到有的喝红豆水就一直很想快快回家... 哈哈 xD...

吃完红豆水我就开电脑上网噜~~~

过后............... you know i know lerr :p

不写了....因为不知道还要写什么... 呵呵^^ ...
晚安唷 >.^ <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