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2

放假的第五天 :) 有你有我 :D ..

嗨^^... 更新更新更新 x)... 有咪有看到我部落格不一样料吖? 呵呵^^.. 是刚才下午老虎帮我弄得哦 ><... 很谢谢她呐 xD...

Hmmm... 今天也是跟平时一样咯,也是有点不一样啦... 早上跟家人去跑步...平时是上半山罢了... 可是今天上到山顶叻 ><.... 累时累啦... 不过可以看到早早上的亚庇区... 不多车,有点静静的... 我还是第一次看 x)... 下山的时候,不知道做么我会突然间扭到脚 -..- ... 痛><!! 可是不理 xD... 刚刚妈咪帮我擦药的时候我才知道"痛"是怎么写的 ><!!
回到家,冲凉吃早餐后就等老虎来我家.... 越等越想睡 /.\... 心想"做么老虎那么慢?" .. 过后老虎就打电话给我了... 说我家在哪里? -..- 老虎吖老虎... 你来那么多次你竟然不知道? 告诉她后... 我就继续看电视一边等她.... 心又在想"老虎吖老虎..你又迷路了吗?" .. 想拿电话打给她的时候.. 看去旁边.... 我给吓到说"Ehhh?! 你几时来的? 来了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我鬼知你在哪里吖... " 她答我..... 过后我们就开始缝衣服 :)... 想到妹妹要去买书,就先告诉妈咪说我跟老虎也要去...
在City Mall,我们在看书的时候,有个人叫着老虎... 可是老虎不认识他... 才知道,原来是来传福音的... 她传得福音... 有听没有懂... 哈哈 x)... 只知道他们很欢迎我们去他们的教会... 可是我自己也有教会... 干吗要去他们的教会? 在Dogonggon(spelling correct?) lagi thuuu... 给我们电话号码也没有用... 呵呵... 表理他们 :p..
买了书后,我们就去CD店看我们热爱的韩国明星... 哈哈哈 xD.... 饱料咯看到? x)....

回家... 老虎继续她要缝的衣服... 缝完了,我们就上网噜... 那line LEK到><!!! 没话讲 -..- ... 过后我们又看MV... 看到发傻 x)... 哈哈哈 xD... 3点半出,老虎的爸爸就来接她回家了...
虽然没有另外几个ma liu在... 我不介意啦.... 有点闷罢了... 可是有好过没有嘛~ 开心就好... 呵呵^^... 真的很谢谢老虎今天可以陪我呐 x)... 希望下次可以全部到齐 x)... 期待那天的到来 :D ..

Hmmmm......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 ... 还有两天就要开学了 /.\ ... 听说这个星期日要跟爸爸的朋友去BBQ x)... 希望我会尽量玩的开心一点 :D... 因为要开学了,哈哈哈哈 xD ...

这是我们自恋的其中一张照片 x)... 看清楚一点,我们穿着同一个衣服呢 ^^... 还被爸爸说我们穿less的衣服... 哈哈哈哈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