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Holiday xD... Love You My Friends x)

HUH~ 几天没写部落格了? 我不知道... 我没有去算... 呵呵 :)... 最近的心情跟天气一样... 一时好一时坏的 /.\... 不是烦这样就是烦那样.... 怎么办呢 /.\? 真的很烦很烦 :/ ... Hais.... 我真的很想搞失踪.. 不要被任何一个我认识的人找到... 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真 . 的 . 很 . 想 . >< . 
Hais........ 算了吧 ~..~ ...

Hmmm... 前几天发生什么事我就不说啦... 都过去了... 想回去,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

放假的第一天.. 你们都在做什么吖? 走街? 做宅女? or what?
我呢...... 自己看吧 Xp..

早上6点多... 爸爸第一次叫我醒来... 我还以为什么事... 那里知道他叫我醒来是因为叫我去跑步... 我就心想"我现在Holiday Mood,要睡到自然醒... 你却叫我醒来去跑步?" .. 过后又睡回去了... 哈哈哈 xD.. 然后爸爸又叫醒我第二次.... 我就"Iskkk"一声然后就走去刷牙洗脸... 从厕所出来... 全部走完了.... 我就骂"有没有搞错哦?! 七早八早叫我醒来跟你们去跑步... 现在我刷好牙,洗好脸了... 你们却给我出料? 吃太饱没事干是不是? nia ma *** ...." 过后我就回房间... 想睡觉.. 就是睡不到.... 可是最后还是睡了 -..- ... 7点多... 小黑黑信息我... 吵到我醒了... 想睡回去... 没办法了... Hais... 只好去准备一下自己... 要去载那3个"ma liu" (Michelle,Nancy,Kelvin)...

载完了那3个ma liu后,妈妈说要去买东西一下,然后就下车买东西去了.... 很好笑的是..... 我妈妈一下车... 那3个ma liu就比"凸"给我... 哈哈哈 xD... 然后讲话大大声... 当然没有忘记要拍照... 哈哈哈 x)... 我妈妈上车... 全部又diam diam 料 xD... 那3个ma liu 真的很好笑 xD...

到我家... 老虎和小白白就逢她们要逢的衣服先... 小黑黑.... 在做hidung :p ... 我呢? 当然是去吃早餐呐.... 早餐还没吃就出了叻... 哈哈 Xp.. 吃饱了.. 就跟她们...... 不知道做么 -..- ... 然后妈妈叫我去晒衣服..... 我在晒衣服的时候..... kimek的小黑黑去偷拍我><... Isk... 不知道有没有拍到.. 没去理..呵呵^^ ...

11.30左右.. 我,白白和小黑黑去厨房做吃的...呵呵呵 ^^... 老虎还在逢衣服... 过不久她也有来帮忙我们...... 在等面熟的时候小黑黑和白白一直在自恋... 我也有啦其实... 哈哈 xD... 只是没有他们那么夸张嘛~~ :p 老虎因为"那个那个"所以没什么心情拍照....知道啦,女生"那个那个"的时候心情会比较暴躁,很难哄的... 所以我们也没逼她 :) ...
在吃面的时候,小黑黑说想看鬼戏... 可是我没有,所以就看另一个的咯.... 不知道什么戏来的很恶心又很变态... 因为太恶心了又变态... 3个女生跟1个男生看?! 讲真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哈 xD ... 过后,我们就玩电脑啦.... 小黑黑和老虎有带电脑,他们想用我家的wifi... 可是connect不到... 试了很多次,到最后放弃了... 就用他们自己的bordband...也是开不到,又放弃了... 只好用我这家电脑咯...没有用wifi,也没有用bordband... 直接接家里的线就是了... 呵呵 ^^... 我们在玩电脑的时候,也没忘记要自拍... 哈哈哈 xD...
因为大肚婆来了,所以我要离开他们一下... 要给大肚婆的女儿冲凉... "vuii shui"没有?! 大肚婆"tai sai" warrrr ... 我Puiiiii ... 烦到死 ><!! 过后小黑黑和白白上厕所... 然后又说想吃东西... 他们就去厨房找东西吃... 白白说想喝蘑菇汤,就煮了一盒,里面一共有3包.... 不会讲很多的... 表怀疑 :) .. 呵呵^^... 小黑黑说他也想喝,然后又问我有没有maggie面... 我指给他看后他就自己煮了.... 我洗完碗后,我看到小黑黑把hot dog放进还没煮水的水里面... 我就跟他讲"你很笨哦... 有人酱煮的咩? 至少要等水滚先嘛... " 他就答我"很奇怪咩?" 我说"你很笨哦... 不奇怪咩?" 哈哈哈 xD .... 他们煮好了... 就吃咯... 不然煮来做么?? 哈哈哈 xD .. 我当然没有笨到只是看他们在吃,我也有吃一点 x)... 老虎呐? 在玩电脑... 玩到不会动了... 哈哈哈 xD... 等他们吃好了... 我们又回去电脑啦... 哈哈哈 x).. 顺便等我妈咪回来... 因为要送ma liu回去 Xp.. 本来想去玩秋千的... 因为下雨所以没得玩 /.\ .. 妈咪回来了... ma liu全部收收收... 收好了后,妈咪就送他们回噜... 我也有跟着去啦... 呵呵^^.. 送完他们回了,就回家 :) ... 
回到家,就去冲凉看电视... 然后就玩电脑,上网,写部落格... 呵呵 :) .. 没吃晚餐,因为还很饱 :p...

第一天的假期... 谢谢我的ma liu朋友陪我 :)... 虽然黑黑没有来到,因为要考试... 不过没关系... 只要有你们.. 谁都好,我就很满足.. 很开心了 ... 呵呵 ^^... I LOVE YOU MY "ma liu" FRIENDS x)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