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放假的第4天.................................. /.\

放假的第4天.... 
Hais....... 
早上去跑步后就没在出了 -..- ... 跑步回来后就直接去房间躺在床上,想睡觉.. 可是睡不到 /.\.. 就去吃早餐咯... 还热热的米粉和炸鸡,还有一杯牛奶.... 虽然不是很丰富,可是我很享受... 很喜欢那种感觉 x)... 
过后就看电视... 没节目看... 就进房间找东西做.... 就找到一本书... 找东西的书... (不明白就没办法啦 :p) ... 玩玩下... 就"晕"过去了 xD... "晕"到12点多才醒来 x)... 想到要做projeck,只好开电脑赶快做完它... Hais /.\... 麻烦的projeck T_T .. 谁发明"projeck"的吖? 很讨厌呐 ><!! 
做到一半的时候,累了... 不想做了,就save然后关掉... 不想看到它 ><... 
然后弟弟拿着食物在我旁边看我上网.... 那时我才发现到原来我早上吃早餐后我就没吃了....... 为什么我现在才发现到吖? Hais....... projeck ah projeck... can you go far far away? I don't want saw you neh /.\.... 
算了吧.... 我相信出社会后,有更多"projeck"做 /.\.. (为什么我会想到那么远吖? 可能...... 是因为"他"的关系吧 ? ... "他"说过,出社会后,"他"才后悔没有在学校好好的学.... 所以吖... 我们应该要珍惜....) 不过那老师像"hai"酱.... 要我珍惜? 有点难........ 只好顺其自然吧 :)... 

Hmmm..... 就酱吧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