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12

今天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D

HUH~ 很快的就到星期五了... 放假后,时间过得蛮快的 /.\.. Hais...

Hmmm... 今天老虎没有去上课... 发懒惰病 xD...
第一节课上科学... 过后上PD... 我和白白没有拿那科,所以我们FREE xD... 我们跟小黑黑借电话要自拍... 想到我没有带LENS... 就去隔壁班跟朋友借... 她说她没有带.. 另外一个朋友有带...可是她表借我 /.\... 算了咯... 不带LENS拍照也是Oke的... 只不过眼睛小了点 ><.... 过后我们就开始拍照..... 我们拍闷了,我们就找其他班上的人拍照... 我和白白在自拍的时候,被奶汁(Nigel)偷拍... 过后我们又跟他一起拍... 我和白白觉得用他电话拍照很美... 我们又开始自拍了... 哈哈哈 xD....

下课过后,上历史... 老师没来... 不知跌去哪个longkang料.... 所以我们又Free咯 xD.... 我们跟奶汁借电话拍照... 我们在拍的时候就想到老虎... 少了一个人... 如果她有去学校就好了 /.\....
我们在拍的时候,Potato一直注意我们... 因为前面没有人挡着... 过后我们换去后面,比较多人,可以挡着我们... 哈哈哈 xD.... 过后我们就拍了很多照 xD.... 全部都很好笑 xD....

过后就上Moral... 才一节课.... 老师就给我们Ceramah Free -..- ... 闲 -..- .... 不是讲成绩就是讲Projeck... Hais......
过后就放学噜 x)...

到家就直接睡觉 ~..~ ... 3点多才起身 xD.... 起身后就看跟黑黑借的23:59 ><.... 被吓了很多次 ><....

过后.............................. 你知道的 Xp...

HUH~~~ 这几天我都会很忙叻 /.\... 明天8.30早上就要到Damai那里听东西(不会解释 :p ),到12点多.... 星期日5点多就要起身去扫墓... Hais.... 又要爬高高的山 /.\.... 星期一到四妹妹不在家... 全部家务我做完 /.\.. 又要照顾侄女 /.\... Hais /.\.... 可能会很难上网了 /.\... 要做酱多东西 /.\.. Hais... 瘦定的咯我 xD....

Hmm.... 看照片吧 x)... 我们的傻婆和傻佬样 xD... 可是少了一个人 /.\..

哈哈哈 xD... 不知道谁的手在比"凸"... Comfirm不是我的 :)..

有点不甘愿咯... 我没有带LENS><... 哈哈哈 xD

perrrrrrr脸 xD

哈哈哈 xD.... 傻傻的我们 x)...

很喜欢这张 xD... 很可爱 x) (k0n0n)

没有错的话,这张应该是用奶汁的电话拍的 :).. 美吧? :D

我们的perrrrr脸又出来了 xD

这张看到我很黑呐/.\... 不过美啦 x)

Hmmmm?!

美料咯? xD

?!

我喜欢我那个perrr样 xD... 白白也很可爱k0n0n xD

呵呵呵^^ ... same face x)

哈哈哈哈 xD

中间那位就是奶汁啦 xD... 我们很严肃哦... 因为在拍IC k0n0n嘛~~~~ :D

呵呵^^

搞怪的样子 xD

我们被奶汁偷拍了 xD... 满美的 x)

哈哈哈 xD... 不知道那两个solao & sopo在做么... 也不知道黑黑开酱那嘴巴做么 xD.... 只有我最正常的 xD...

哈哈 xD... perrrr脸全部出来了 x)

我的脸 /.\.... 变鬼了 /.\.... 

我的脸 -..- ?! 我也不知做么会做酱的脸 xD...

可爱到~~~~~~~ xD

xD

白白在做么? 老鼠? 躲着做么? :D

Peace ^^v... 小黑黑罢了 xD

到白白peace了 xD

:D

:)

=]

哈哈哈哈哈 xD... 小黑黑的"gai tiu" xD

小黑黑: 我的头~~~~ xD

=D

全部嘟嘟嘴.... 可爱咯酱? 哈哈哈 x)

做么小黑黑的眼神? 
白白在看小黑黑做么? terpikat料? xD
黑黑又在做么? xD
我呐? 笑到几~~~~~~灿烂一下的 x)

白白呢? 
被猪脚叫去了... 所以只有我们3个 x)

黑黑,你要join就讲 xD

猪样 xD

最后,是我跟白白,小黑黑和黑黑的自拍照... 如果老虎在的话就好 /.\... 等下次咯 :)

我和白白(Michelle)

我和黑黑(Milton)

我和小黑黑(Kelvin)

好啦..... 我想写的就只是这样 :)... 照片也分享了 :)... 希望你们会喜欢咯 :D...
Hmmm.... 可能星期日开始我就没有上网了... 因为很忙 /.\... 再看吧 :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