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April 2012

就这样 :)

Hello :)... 今天我要讲的故事是....................................................................................................我不知道 :p... 我就长话短说啦 :)...

其实我没什么故事要写 -..- ... 每天开部落格... 脑袋空空... 不知要怎样开始写, 不知要写什么, 不知怎样写结局.... 就像今天 /.\.. 
只好放松一下... 想想下..... 
最后... 告诉自己, 写一点点吧 :).. 然后分享之前说要分享的照片 :).... 

*照片*
Minnie Mouse xD


这是星期四(19.04.2012)拍的.. 我嘴上那粒糖果是某人给的 x).. 谢谢某人 :)

NO MUSIC NO LIFE :).. 最近一直用新买的耳机听歌 xD.. 因为它是粉红色 x).. 


Ehh?! 知道我在做么吗? 一定才不到吧... 只有老虎知道 xD..

喜欢这种感觉 :) 
Relax ~..~

忘记是几时的事了... 只知道,我那天很累很累... 回到家直接睡觉..... 醒来... 我直接被偷拍 -..- .. 看照片才知道原来我带着lens的 ><... 

哈哈哈 xD.. 最近很喜欢冲完凉过后就拍照... 头发乱乱湿湿的 x)

太闷了 .... 拿妹妹的眼镜玩 xD... 带眼镜又带lens, 你说傻不傻? xD

我和大鼻子 :)
可怜的他被八婆害到没书读了 /.\.. 

我和 Melvin :)
他人怪怪的, 一时理人一时不理人 o.O?! 

SPBT Party :D... 虽然时间不多, 不过都吃到很饱很开心 :)
(可惜有些人不在 /.\)



好啦 :).. 照片我分享完了 :D... 想讲的?! 就我一个人知道罢了吧 :).. 不打算讲出来 :p.. Paiseh Paiseh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